有些人幫政府護航說台灣人排免費雞排二小時都不會嫌久...
很好奇那些願意花兩小時排免費雞排的是哪些人?應該817 覺醒仔跟貪小便宜歐巴桑比較多吧!
雞排可有可無,現在沒有口罩,很多地方都去不了,醫院不給進、公車不給搭。
苦苓說,現在還在路上排隊買口罩只有四種人:
一、年紀不大,卻不長進,不去學網購口罩的人。
二、年紀大,但是子女不孝,不來幫他們網購、代領口罩的人。
三、年紀大,用不到那麼多口罩,卻非要買來放著才安心的人。
四、閒著沒事,就是想出來排排隊、看看人的人。
苦苓忽略了一種最重要的人,就是沒有子女,或者子女沒有生活自理能力的老人。
(還有一種人:五、手機太老舊了,沒辦法裝APP,只能夠排隊。我很注重環保,我的手機是盡量用到不能再用才會換。而有些人是想要換卻沒有能力換,這些護航的是要幫他們買新手機是不是?)

這種人通常是弱勢中的弱勢,而且老伴隨病,常常得進出醫院、診所,既然要去醫院、診所,當然就需要口罩。當然不是每個這種老人都不會上網,但我相信不會上網的比率一定很高。所以,他們除了乖乖去排隊,還能有什麼選擇?

為了護航一個政策連人性都不要,只能說這人的報應還不夠。92573038_10157560866008717_260408746239328256_n.jpg

沒有那些去排隊買的人,網購怎麼可能不用抽籤,真的就別再嘲諷去排隊的人了,如果這些人都擠來網路預購,到時候真的就要抽籤每次都要擔心沒中籤買不到了

光是會用網路app也是搞了很久才幫家人也一起預購

目前網路預購的不用抽籤可是建立在這些人排隊的痛苦上,這些嘲笑排隊的人真的是夠了,更不用說對於網路科技不熟悉的老人這套預購有多難用,連常使用網路的幫家人用app預購也搞了一下子才弄懂裝置認證一定要插卡這件事,也是卡關很多次才成功預購好,最後放棄讓老人學會,直接每周幫所有家人預購付費然後一次去超商取貨

總統說口罩台灣夠了,要送歐美1000萬片口罩,於是阿中部長開始教我們保持社交距離,衛福部宣傳要我們用電鍋消毒口罩重複使用,下雨天藥局門口還是一群人撐傘排隊,偉大的總統啊!你確認我們國人口罩真夠用了?還是外交優先下,認為我們台灣百姓已經活夠了?😭😭😭

(轉 鄭論) 
昨日看到很噁心的東西,有人在宣傳大家乾蒸口罩多次使用,省口罩給黨拿去捐。
幹,現在是鬧飢荒吃樹皮送糧給黨中央外交的大陸不能說年代嗎?
本來以為是哪個渾蛋醫生寫的文章在洗腦,沒想到先推廣乾蒸法的是這個政府呢....
---
你可以說先推廣乾蒸法的政府毫無此意圖,但現實就是乾蒸法26日左右推,接著就是口罩國家隊要打世界"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