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1: 美驅逐艦南海試射飛彈 王定宇:北京可能有大事

新聞2: 稱共機繞台不算挑釁 吳斯懷:遺憾遭斷章取義

貝瑞號驅逐艦正在印太地區,不代表她在南海吧?羅斯福號航艦在南海,就代表第七艦隊所有驅逐艦都跟著她走?

事實上,貝瑞號在哪兒呢?答案是在關島附近

另外,在演習中打防空飛彈,不是射了就算,首先要公布禁航通告,代表身為航線要衝的南海不大合適;更重要的是,要有相關遙測措施,才能明確掌握飛彈飛行狀況,否則就只是打好玩而已

美軍在太平洋(關島附近)有這種訓場,早幾年海軍還找過林郁方辦公室,向美方爭取讓紀德級驅逐艦到其場域試射標準二型飛彈,因為這樣才能測試飛彈的最大性能,當然更有拉近雙方關係的意義。

結果是林郁方連輸兩次,王定宇穩若泰山。

而這兩件事有甚麼關係呢?

吳斯懷說中共軍機繞台並非挑釁,其實他說的並沒錯,目的倒不是真的要挑釁台灣。
台灣愛蹭,說甚麼中共戰機挑釁,其實台灣根本不是個咖。

人家的目標是美國的艦隊。

"美軍太平洋第7艦隊於15日出動航空母艦羅斯福號戰鬥群與兩棲攻擊艦美利堅號遠征打擊群,到南海展開遠征打擊部隊行動演練。這是今年新冠病毒疫情在大陸肆虐並在全球擴散以來,美國第2次在太平洋地區大規模軍事演練行動。上一次的類似行動則是於2月15日進行"

中共戰機會夜航,是因為美軍羅斯福號航母在南海演習,大陸東部軍區為了要與南部軍區會合演習攻擊航母,因此走海峽是最快的路線。所以中共有派出預警機找航母,人家才懶得鳥台灣咧!!

台灣太會給自己臉上貼金。

 

看吳斯懷給抹得這麼黑就知道,台灣是外行領導內行的(被)弱智社會。問問金門人就知道,真正經歷過戰爭、了解戰爭的人慎戰,更不會相信外國人會幫你打。

其實我認為吳沒有必要當煞車皮,哪天開戰大家千萬別讓那些嘴砲立委跑掉,通通給我上戰場

 

註:這裡說的很清楚,是在菲律賓海啊!

https://www.dvidshub.net/image/6146750/uss-barry-launches-missile?fbclid=IwAR1mRVEThB23jYxXfUX3xsCDeQAv9rVVPvu-eB7BZGmTJi5y_2aLUairBN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