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fb.watch/bv-sK1jtBX/
這段訪問翻車了.....
烏克蘭人自己也明白,澤連斯基的政府,搞恐怖襲擊、搞暗殺、關掉4家電視台... 重點是,它是個
傀儡政府

烏克蘭跟台灣的狀況,還真的有夠像!! 或許我們還沒做到暗殺記者的程度,不過我們的政府是一群法綠人組成,用法律、用網軍來搞你,把你搞到傾家蕩產、身敗名裂,工具很多的。
----------
LCI(法國電視一台),2/24節目邀請一位在法國生活的烏克蘭僑民Victoria直播
原本以為她是來抨擊俄羅斯入侵了
沒想到Victoria 直接在節目上說:

「烏克蘭人民早就活在水深火熱中了,月薪一半都拿來繳暖氣費,烏克蘭人為什麼要保衛現在這個傀儡總統跟政府呢?」

節目中的來賓大崩潰www開嗆:
「你說的是澤連斯基嗎? 你怎麼可以說民主政府的選舉總統是傀儡?」

Victoria回嗆:
「 對,我就是在說澤連斯基,而且他根本不民主,他關了4家反對派的電視台,有些記者也莫名的消失了,只是沒人說而已」

來賓繼續嗆: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民主選舉的總統被稱為傀儡,明明是俄羅斯在入侵!」

主持人問Victoria:
「你的意思是,有些烏克蘭人還挺高興俄羅斯人入侵的嗎? 」

Victoria :
「 對啊,而且很多烏克蘭人都懷疑選舉過程是不是乾淨透明,很多事情都有蹊蹺」

來賓嗆:
「事情還是得說清楚,就算烏克蘭這屆政府做不好,或許有記者被暗殺,但其他國家也有記者被暗殺啊,但不能這樣就說他們因此不是民主國家吧?你們可以遵循民主手段,用選舉換掉這屆政府吧」

其他的來賓吐槽:
「 別忘了2013年烏克蘭的親俄總統(亞努科維奇),明明是選上了,卻被政變弄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