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reurl.cc/EpVOOK

按陳時鐘的說法:W H O正在替他考試中,看起來通過機率蠻高的

所以我們可以引申:大學聯考等放榜,自己覺得考上台大機率蠻高的,所以可以現在稱呼我為台大學生先⋯

大家可以不用考駕照就開車出門了,真的遇到警察臨檢時,也能學阿中的說法:我去監理單位考照通過的機會蠻高的!

 

難怪1.5個假博士還沒拿到博士學位,就先自稱博士了

 

別說Phase 3,去年(2021)十月底二期解盲解到哪去了?

高端有如地下電台賣藥翻版。

地下電台賣藥,講得要多誇張,就有多誇張,有沒有療效,政府也不會抓,也不會管 。綠營本來就是地下電台賣假藥出身背景,賣假疫苗也只是擴大營業而已。

 

結果,817萬高潮,60萬人響應,台灣價值笑死人!

在台灣,科學專業永遠抵不過抗中保台

 

PS: 諸葛村夫拎謅罵

我想起去年成大有醫學院的學生協助開刀 他們也只是以後要考醫師執照 但還沒考而已。

基於博士論文口試仍未過時,就可以博士身份發表刊文的偉大經驗,仍在“自稱考試中”的偉大疫苗,提前以榜首自居,也是很合理的一件事情。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360718349389471&set=a.130195622441746

 

逆風的烏鴉 -2月8日下午3:51 ·

 

高端密醫說很有道理

柯文哲用「密醫」形容高端疫苗,引來一些爭議。但我必須說,儘管陳時中做了一些辯解,但陳時中的辯解很虛弱,柯文哲的密醫說很貼切。

柯文哲說,他不敢說高端沒效,但高端就是沒有國際認證的疫苗,就好比「密醫不見得醫術比醫學院畢業、拿到醫師執照的差,但密醫上法院是必敗的」

陳時中的回應基於三點。他說密醫是指醫術沒有完全符合教育、考試、任用以及沒有法定資格,但

1.高端疫苗取得台灣的緊急授權,有台灣的法定資格;

2.現在還有泰國、印尼、紐西蘭等七個國家認證高端疫苗,該執照不僅台灣有效,在其他部分國家也有效;

3.WHO正在為替他考試中,目前看來通過機率蠻高的。

這三點說明的可笑之處,都可以拿現行衛福部的「國外大學或學院醫學系科學歷採認原則」來說明。從這份2016年公布、2017年實施的行政命令來看,對國外醫學系採認的要件可以分成兩方面來說:第一,是必須是從教育部列入的參考學校畢業;第二,是課程內容和學分都符合規定。這兩點缺一不可

換句話說,其實所謂的「密醫」,不代表你沒有醫學院畢業,也不代表沒有執照,而是你「不是從被認證的醫學院畢業」,或者「你取得學位的學分或課程內容不符標準」。

放到高端的例子上來看,高端是不是「疫苗密醫」,和他是不是在台灣取得認證無關。就像任何人都可以到奇怪的國家拿到醫學院文憑,但卻未必能在台灣取得醫師資格一樣(比如說台灣就完全不採大陸的醫學院文憑,還有幾年前吵得很熱的波波爭議)。

而高端之所以成為「疫苗密醫」,正好可以類比到醫學院課程內容和修習學分的問題。國際認證疫苗有其一定的規則,就是要三期臨床,但台灣玩自己的,就好像只念二年醫學院就給文憑一樣,當然拿不到認證。當然,舉的那幾個所謂「認證」的國家也各有問題,之前就討論過。事實是給高端疫苗EUA的只有台灣,別無分號。

陳時中講的第三點,更是自己打臉。所謂「通過機會蠻高」的意思,不就是「還沒通過」?這不就是自己承認高端在國際上就是密醫疫苗?拿這個理由來辯解,真的蠻奇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