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peG9YsnNcGw

白色恐怖是聽老人說的,綠色恐怖是親身體驗的。
姓名學真的有道理,取名就是要取自己缺的,比如說:民主進步黨
要不是Youtube是谷歌的,是外商。我看整個頻道都會一夜被鏟掉。台灣人真的很悲哀,都是既得利益者在操控這個國家

這就是文革時期整人的手段
先讓你認罪,然後給你一個檢討和深挖更多錯誤的機會,保證你只要聽話配合就沒事,然後你就死了。

這是標準的心理學陷阱,如果你不怕,他們就沒辦法了。只要你有一步妥協了,後面就是萬劫不復。
早年電信詐騙的那些人就是雇用心理學專家寫劇本,只要你張嘴和騙子說話了,被騙的機率是90%。
現在當詐騙集團的,是這個政府。

共產黨這二十年把中國帶領到世界的前段班,讓人民對自己的國家有認同與光榮感這點我完全理解,但不可否認共產黨的統治方式下,是不願意讓人民有太多對政府意見產生,基本上共產黨是明著不准你在公開平台上對政策有任何臧否。

但民進黨不同。

民進黨是打著民主的旗幟,告訴大家人民才是主人。講的很好聽,私底下卻不斷的修改法條,用特別行政命令增加罰款,然後用這些法條來辦對自己有意見的人民,讓大家不敢再轉發對民進黨不利的訊息。當人民被巨額罰款恐嚇而簽下認罪協商之後,再把消息給媒體發布出去,說這是假新聞,散布的人已經認罪了之類的...

根本比無恥還要無恥...

https://reurl.cc/NZnoQk


不斷在散布假訊息的,就是這個政府,幫大家溫馨回顧一下:
👉 知名房客最早說上海復星想賣我們快過期疫苗
👉 知名房客前幾天說中共跟國民黨裡應外合卡疫苗
👉 陳時中五月底在立院公然造謠BNT是深圳分裝
👉 陳時中6月2日表示沒看到郭董的原廠授權書
👉 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公然造謠BNT是中國代工
👉 李秉穎6月1日再提到郭董買的BNT快過期
👉 基進黨色彩的台灣醫事行動聯盟公然造謠說上海復星代理的BNT使用未通過實驗的成分BNT162b1
👉 蔡英文5月26日強調跟原廠買才有保障
👉 2021/6/3 「我敢講現在買不到疫苗」陳時中秒改口 網氣炸:在講什麼?
https://udn.com/news/story/122190/5506879
陳時中說「現在大家非常熱心也非常需要,可是現在事實上是買不到的,我幾乎敢這樣子講」,沒想到話鋒突然一轉,陳時中又改口說「但是我也不敢完全否認,就是說有人會買得到」
👉 7月2人媒體獨家報導鴻海台積電BNT採購成功關鍵人物是政院發言人羅秉成
👉2021/7/22 郭台銘買到「不可能的30美元BNT」 綠營急替陳時中說話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544364

👉2021/8/28 陳時中在6月3日時斬釘截鐵地說:「我敢這麼說,現在(民間)是買不到」。一路拖到6月18日,才授權台積電與鴻海購買。現在郭董買到BNT疫苗了,陳時中又說是「官民合作」。https://www.storm.mg/article/3907157
👉 2021/9/22 駁疫苗採購遲延 陳時中:BNT去年沒人敢買https://udn.com/news/story/122190/57627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