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cnews.com.tw/174210525a01/?fbclid=IwAR1RG4bXU_BrTfrHN78AJRxjQMdOVSR5-naGbbvZ38ANt75_fy3qX61NfwU

 

《 看看目前的台灣,社會狀況與各地民情跟二戰前的德國是否相似相識?》

民主政治一再標榜的終極價值,就是人民手上握有選擇淘汰不適任執政者的權力! 做不好就會被選民用選票否定,下台一鞠躬!

但仔細想想,真的是這樣嗎? 蔡政府的第一任( 2016-2019)成績如何?

如果執政成績真的很不錯,為何 2018年底的縣市長與地方民代的選舉,包括公投案的結果,民進黨會遭遇到如此重大的挫敗? 當時那難道不是台灣人民對於蔡政府施政的不滿所投下的不信任票嗎? 而民進黨又是如何在遭遇重大挫敗後,在短短一年多的時間內,能捲土重來在2020年初的總統與立委大選中大獲全勝,讓蔡英文能拿到史上最高票,讓民進黨的立院席次能過半達到近6成?

大家不妨回憶一下,蔡政府與民進黨在2019 這一年內,究竟為台灣人民做了多少事,謀取了多少的福利,施行了多少的德政,讓民意能有如此強大與快速的180度反彈? 各位能隨便舉個指標性的例子出來嗎?我敢打賭你的腦袋會是一片空白!

讓我來幫助各位重建2019年 發生了哪些大事好了!

2019年 年初,先是有對岸領導人習近平在《吿台灣同胞書40週年》的談話中,提及了「一個中國」與「一國兩制」。其談話被民進黨擴大解讀與刻意誤導為:國民黨政府與對岸之間所認同的『92共識 等同於一國兩制』,兩岸間沒有所謂的「一中各表」,各說各話的空間。簡單來說,民進黨利用習的一番談話徹底曲解並摧毀了「92共識」,讓兩岸間原本已相對脆弱的互信基礎頓時被破壞殆盡,蕩然無存。

緊接著是香港在3月爆發的「逃犯及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法例」修法草案所引發的一連串「反送中」示威抗議活動。(此法案的導火線是港人男子陳同佳在台犯下謀殺同為港人的女友潘曉穎謀殺案後潛逃回香港,台灣要求引渡陳回台受審遭港府以兩岸三地間沒有引渡法源而遭拒後所引發的政治事件)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在此期間不斷延燒佔據台灣各大媒體版面長達大半年之久。兩岸間的政治「話語權」與「解釋權」也因為「逃犯移交條例」從單純的法律問題演變成為政治問題,公眾輿論被帶風向認定這是中共政府刻意破壞香港「一國兩制」的承諾,成為台灣的一面借鏡!

最後,則是在大選前一個月所爆發的『烏龍共碟案』。由澳洲某家非主流新聞媒體所引述的所謂自稱「共碟」的王立強在澳洲承認中共介入台灣選舉。這無疑的是讓原本已緊繃的兩岸關係雪上加霜,讓部分台灣人民對於對岸政府更加的敵視與反感!

回顧2019年一整年的重大新聞,其實最終左右了總統大選結果的,不外乎就是上述的這三件事。而這三個事件的共通點,就是它們所代表的都是兩岸政治「意識形態」上面的對立與爭執,而追根究底這跟民進黨在2019年的內政成績單與外交表現上,壓根沒有半毛錢關係!

所以平心而論,就算是能力不足,治國無能,領導無方,根本做不好或是根本不把心思放在好好為人民做事的政黨與政客,其實也不用擔心「做不好該下台」。

民主政治號稱:可以讓人民用「選票」輪替不適任的政府與政客,但實際上民主制度照樣也能讓一群爛貨繼續的執政,民主政治更一樣可能賦予人民透過選票把獨裁者推向權力高峰的機會。 若是不信,只需要看看過往的歷史教訓:

希特勒與納粹黨,不也是二戰前的德國,透過民主程序贏得選舉而掌控大權的嗎?

【有什麼樣的選民,選出什麼樣的政府!】

看看現在的台灣,其實民情跟二戰前的德國非常相似!

希特勒當年靠製造對於德裔猶太人的仇恨來凝聚德國人民的向心力,群情激奮的德國人被希特勒徹底洗腦。同一時間,德國在軍事支出上快速的膨脹,從一戰戰敗起積壓的民族情結和復仇欲望同時爆發。納粹黨更是為了鞏固自身權力開始全面清除國內的政治反對力量,讓德國政治變成了完全獨裁的一言堂。

希特勒與納粹黨的政治宣傳與洗腦讓德國人民失去了理智,德國舉國上下人民的自尊心和自豪感大幅度提升,凝聚力在種族主義與法西斯式的大內宣下勢不可擋。

而當下的台灣,民進黨也是透過政府、媒體與網軍製造大內宣給人民洗腦。也一樣是打壓追殺任何反對其施政的政黨與異議聲音。也一樣是透過仇恨洗腦與製造恐懼把中國大陸與在野黨定位成人民的公敵。設黨產會與促轉會沒收私人財產,關新聞台、濫用國安機制用反滲透法打壓異己,追殺在野黨! 而一大票的覺青與817們,還沈浸在民進黨政府製造的假象中,夜郎自大的以為台灣是世界的中心,凡事台灣都是 難波萬。台灣遭遇的任何困境都不是執政黨的錯,而是中共打壓的外界因素與國民黨在扯後腿的內部問題需要清除...

防疫破口 疫情失控

篩檢不足 疫苗短缺

疫苗炒股 發國難財

缺水停電 超前部署

萊豬進口 昨是今非

這些攸關生命健康及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議題,無論何其重要,其實都無法改變基本問題的本質;那就是兩岸在「政治意識形態」的對立與矛盾衝突,讓一群政客可以專門靠煽動民粹主義來製造仇恨對立,藉機轉移話題,模糊焦點!

當二戰前的德國人民瘋狂的反猶太裔,讓希特勒與納粹黨的種族主義意識高漲,就如同今日的台灣,在民進黨的仇中反共洗腦教育下,一大票的台灣人民心中充滿了對於對岸的仇恨與恐懼,讓綠營藉機大肆炒作族群對立,販售芒果乾,到了「逢中必反」近乎成為全民運動的地步。已讓許多人心智瘋狂,走火入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