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市長任內,市府團隊貪汙瀆職共105案,起訴194人,如今這位陳菊居然要當台灣的監察院長?? 不得不說台灣真的是個充滿奇蹟的國家。陳菊當監察院長,就可以把高雄的弊案抹一抹,一切就沒事了!民進黨在台灣幹的見不得人的髒事,也就可以永遠不見天日。

真的很厲害,洗腦讓市民放棄應該有的權利,不淹水、路平、不受登革熱肆虐、受好教育的權利.... 反而讓老百姓"憑感覺"仇恨一個人?!
難過這個社會不需要好好做事,(用你我的稅金)打廣告,宣傳民主好棒棒,就甚麼都能吹成神

看來韓國瑜真的讓綠營嚇破膽,非要置之於死地,還不惜拿人民健康來做為鞏固他們政權的擋箭牌。到時候高雄發生感染,肯定又是要韓國瑜背鍋。
先看政治操作凌駕專業誠信,陳時中這個政客爛貨破時鐘!!!
記得先前曾有新聞報導某位居家隔離者去樓下買個飲料就被罰款,防疫中心還義正詞嚴的說就是要罰。
好...確實離開外出就是該罰,現在又說內心覺得是可以出門投票?
凡事照規定來會很難理解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表示,發燒者在適當防護下可出門投票,但居家檢疫、居家隔離人士,礙於防疫指引,仍無法出門行使公民權,但他坦言,「我內心傾向可以。」

這是專業的人該說的話嗎?能不能做沒有一個標準,他覺得可以就可以,覺得不可以就要重罰,不是王八蛋是甚麼?

先前曾有新聞報導某位居家隔離者去樓下買個飲料就被罰款,防疫中心還義正詞嚴的說就是要罰。

新聞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0603000475-260118?fbclid=IwAR0lG_N-MyNt6uLcTusLfls2qJzKrKmEve-N2Nx6E_Q-wTy5scpoc5J-3xs&chdtv

 

然後交通大學的學生議會搞了個返鄉專車,原來只有來自高雄的交大學生有媽媽,其他縣市的交大學生都是來自孤兒院.... 說好的黨政軍退出校園呢?民進黨做了太多見不得人的骯髒事,怕醜事曝光才要罷韓,現在連遮羞布都懶得遮一下了。嘴上說討厭中共的817,大剌剌學共匪批鬥跟追殺,可恥!

學生議會大概知道 載選民去投票是違法的,所以換一個名目而已,真不愧是學到了DPP的真傳 有前途!! 高官厚祿等你了!!

現在又有高鐵6/3起給大學生返鄉5折票,擺明方便罷韓,韓國瑜真的是讓貪贓枉法的民進黨及其側翼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