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闖國會秒被打趴,在台灣占領立院爽開趴

順便提醒一下,偉大的金魚腦林九萬,你當年反的ECFA,現在蔡英文用的可開心了!! 

還沒廢喔

https://www.facebook.com/debatelo/photos/a.779523858750922/3522977757738838/

真的是台灣DPP太陽花的技術輸出耶!!
Taiwan can help!!! XD
Such thing happened in Taiwan in 2013 already. DPP called it as "the victory of democracy". 
川粉佔領美國國會,外面出現了我國國旗,台灣在佔領國會滿有經驗的,是不是代表領先美國6年?

But please use DPP flag next time. We don't want to be involved.
美國暴動技術輸出.jpeg
沒有暴民!只有暴政!
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抵抗!
台灣撐美國!XD
北美天光!!!

有影片:https://tw.appledaily.com/.../DXMUTQRBMVAYDKKJXTGD2APUFU/

美國國會暴動HK撐.jpg

美國國會暴動槍殺.jpg

When will EU and Australia give the US international sanctions?

Well... they become double standard in this case.

美國業力迴向.jpg

Karma ... Nancy Pelosi, this is the "beautiful sight" you want!

業力迴向的速度越來越快_而且通常都是現世報。

當你們慫恿煽動他國人民成為暴民時_怎麼都沒有想到這一天呢?

當"美麗的風景線"出現在美國,怎麼綠營都沒聲音了?

這場景好熟悉,是不是太陽花的技術輸出到美國去了?

都已經出人命了,蔡政府是不是應該嚴正譴責美國執法暴力?

林九萬可否發表聲明支持川粉闖入國會大廈 , 譴責警察, 以同一標準看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闖入國會大廈?

台灣的覺醒青年們不趕快去撐美國?

至少蔡英文和蘇貞昌應該嚴厲譴責川普政府,網軍趕快出征灌爆川普推特啊!

https://www.globaltimes.cn/content/119011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