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反核在傳綠色和平江櫻梅所說的底下這一段,
--

周楊霖,27歲時成為核二廠工程特約工,32歲(1982)奉命轉往核三廠,一直在高汙染區從事配管、除染的工作。35歲時,他開始覺得身體不適,頭痛,眼睛和耳朵都出了問題,原來是得了腦癌。隔年(1986),他和所有的特約工一起被遣散了。1988年10月30日,核能被爆工人周楊霖默默地死了,得年38歲。(資料來源:人間雜誌第13和38期)

今天,在第16案擁核公投說明會中,正方代表廖彥朋說,台灣沒有任何一個人因核電而死亡,然而,周楊霖正是其中之一,不是唯一的一位,也不是最後一位。

--

破解很簡單,所謂特約工是建廠時期工程處以契約招考的工作人員。在建廠期間會有啥輻射啦 !!!

1986年核三建好開始商轉了,這些建廠工程的特約工當然是工程結束就完成了雇用契約,建廠工人不遣散走人要幹嘛?

任何人都有可能得腦癌,但說周楊霖是因為蓋核電廠而得腦癌,這只是說明反核人有多智障、有多會說謊造謠

核二廠在1981年12月28日起用, 在那天之前 哪來的核廢? 哪來的核汙染?
核三廠1984年7月啟用, 但這些人是臨時工, 怎可能被允許接觸核廢?

腦並不是對核輻射敏感的器官,血液和甲狀腺才是。

還有這「範例」其實很有問題,該人在核三的大部分時間實際上核三都還沒運轉,沒核燃料是什麼碗糕的高污染?pm2.5嗎?

事實上這種東西要證明也挺簡單,核輻射和君子之過一樣,蓋格計拿出來測就一清二楚,結果有嗎?


就不要說謊了 !! 綠圾和平!!

https://www.facebook.com/kickpeople/posts/1136545573177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