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怕造神破功,就把責任推給信任政府的民眾

千錯萬錯,就不會是民進黨的錯!

--------------

https://www.facebook.com/HanTingHou/posts/2822529914449204?comment_id=2824360814266114&reply_comment_id=2824472110921651&notif_id=1584679298873930&notif_t=comment_mention

立委卸責給國人,無恥!
台灣確診案例增加,固然不幸,然而卻有執政黨立委還要帶風向,說「破口是台灣人弄破的」,因為台人到海外旅遊、帶病返台。

案例58在一月赴西班牙,案59一月中赴希臘,案77在一月赴杜拜轉機捷克後赴美,請問一月中誰能料到疫情爆發?

普通人並不知道海外國家安全與否,待在海外也不知道是否危險應該返台,靠什麼判斷?

靠所謂的「名人」,可信嗎?

不可信!綠營議員2月14日鼓勵大家去日本別怕疫情,結果案33就是17日赴日者。

那靠什麼?靠政府的旅遊警示判斷

案51,3月2日去奧地利、荷蘭,當時台灣無示警示。
案53,2月22日去德國,當時台灣無警示。
案55、63、71,3月3日去埃及,當時台灣無警示。
案61、72,3月5日去奧地利、捷克,台灣無警示。
案62,3月7日去菲律賓,台灣無警示。
案74,2月25日去冰島,台灣無警示。
案75,2月23日赴德國,台灣無警示。
案76,3月1日去法國,台灣無警示。

歐洲自3月4日起,增加多起確診,然而台灣卻遲至3月14日、16日,才陸續將歐洲多國的旅遊旅遊疫情建議提升至「第三級」(警告)。韓國更是2月爆發疫情,直至今日(3/19)才將韓國列為紅色警戒

如果早一點將旅遊警示提升、總統發布緊急命令、禁止非必要之出入境,或許就不會有現在的確診。

旅遊警示晚了,落實防疫即可,但是不肯承認錯誤、還透過指摘台灣人來突顯自己防疫成就、獵巫台灣人是「破口」,只能說冷血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