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是民進黨,衛生署長是民進黨,你現在甩鍋馬英九?是你無能,還是民進黨沒人?

除了檢討18年前的事情來轉移陳時中防疫失敗焦點以外,就只能搞大頭貼框。
框你全黨個擊敗!!!!

民進黨挺醫護的方式.jpg

轉 黃其君:

台灣本來就沒有時間等蔡政權先化妝再處理新冠群聚感染!

但一年來把指揮官做小作賤的牙醫鬧鐘陳,幾乎每天一直先等「說詞」完善後,接著只當一個防疫指揮中心發言人(其實有配置其他人擔任發言人)!

國人不經要問中央:對部桃醫住院等有風險人員該適切地限定範疇進行普篩做了沒?為何未完成該做的事,直接把風險全台送,甚至讓有接觸風險者案882在確診前都未納管理,過去所謂的超前部署程序怎麼有如此重大瑕疵?一週過去了才……!請問蘇貞昌為何國人看不出你們真的有很稱職很積極?

即便全台各配合院所有相對充裕的負壓隔離病房,中央也應該先調度派遣增援人手在部桃將風險範圍內要疏散的病患與關係人先普篩呀!這樣的特別普篩不過就類似過去關閉國門邊界後,要求要來我國者在國外先篩般,差別在部桃住院病人及照顧者先檢體採樣後,病人再高防疫管制規格送其他合適醫院。

然而 部桃 在開始院內群眾感染防疫指揮中心就只有警示,直到 部桃9人確診了,陳時中仍說未到醫護普篩時機,慢了3天發現事態嚴重了才喊急,孰之過?

難道給了蔡政權一年準備時間不夠,這樣資源調度有很難嗎?是不作為吧!現在拖了那麼久才喊急,那麼當初行政院長和衛福部長是在混吃等死嗎?

想當初和平醫院院內爆發SARS群聚感染,中央的涂醒哲還立即以最速件要求台北市和平醫院示意封院等管制措施!中央與北市府在客觀環境資源有限且國際間有關SASR傳染途徑與機轉不夠完善下,迫不得已同步進行緊急管制措施。這可有當時公文作為佐證! 涂醒哲也在多年以後接受媒體訪談,回憶當時以署長身份下達封院仍然不後悔。

然而,現在民進黨媒只會去脈絡化愚民撇開涂醒哲的最速件,更進一步去脈絡化地轟馬英九、邱淑媞,來轉移現在陳時中只會推拖拉,完全沒有如他們自己所謂做到超前部署的責任。

SARS 當時全國沒有那麼多負壓隔離病房防疫旅社與準備時間,其他醫院也還沒完成配套準備, 無論是 馬英九、涂醒哲、邱淑媞 都不應該被拿出來當作 襯托陳時中好棒棒的工具。

蔡政權有一整年在海峽隔離的時空背景下,得以備妥各種狀況因應措施配套方案預擬。檢視客觀環境很多醫院準備好了負壓隔離病房,新北市政府等地方也準備好隔離旅館可支援。 古云:凡事豫則立不豫則廢!

然而,中央決策失當,一年來卻未事先規劃可能狀況預擬方案與程序,才會如此失控!( 醫院群聚感染後仍然繼續擴散)

國人不禁要問, 給了陳時中可駕馭其他部會的防疫指揮管制這麼大的權力! 一年來陳時中卻只為了在媒體上力求完美的為蔡政府化妝無粉掩飾過錯, 甘願把防疫指揮官做小作踐,花大量的時間鑽研如何為「每次境內境外有無感染說詞」進行美化與卸責, 然堂堂一個指揮官變成只有 發言人功能似的, 試問有多少 「#超前部署」的規劃先機被防疫不專業的陳牙醫浪費掉了?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10208085271966851&set=a.1742689184318

------------------------------

然後陳建仁跳出來說當年SARS 時,封院是地方與中央不同心?Errrrrr.....

建仁啊建仁,SARS時,要封院的是中央政府,地方政府的馬英九有反對封院嗎?

#建仁哩供跨賣

========

蘇偉碩醫師指出 當年是民進黨涂醒哲要求封院

https://www.facebook.com/drsws1969/posts/864386321064889

台灣演義 涂醒哲 -- 沒想到當年的大內宣,如今狠狠地打了自己一大耳帖子?! 業力迴向啊!!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630418257740682

當年的馬英九跟當時執政的民進黨中央同心,中央說要封院,他就配合封院,怎麼現在又變成馬英九的鍋?可不可以不要造謠、雙標到這麼噁心? 當年的造神影片,成為打臉鐵證,不要到時候又偷偷下架這影片囉!!

https://www.facebook.com/753565324765609/photos/a.753937271395081/3499607800161334/

陳建仁前副總統說不要學SARS事件中央地方不同心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314102

 

話說這個建仁是不是跟陳時中有仇,專門打臉時中?

到底準不準?陳時中跟陳建仁是不是該好好打一架,看誰說的對?

林醫師大立委還在偽陰性浪費篩檢能量呢,她也應該跟阿中打一架!

到底準不準.jpg

同場加映:

如果側翼們繼續打邱淑媞,不但對涂醒哲不利,恐怕還會傷到指揮中心的一名重要成員!

以下是一個叫迷因XX的側翼粉專故意漏掉的聯合報採訪蘇益仁的部分內容:

早在4月初,為了讓台灣進入世衛組織,當時衛生署長涂醒哲提出了「三零」口號,還大張旗鼓地舉辦了一場國際研討會。這一切看在蘇益仁眼中,覺得不可思議,因為之前他已告訴了涂醒哲,有關曹女士及和平醫院一事,台灣應該已出現了第一個本土型SARS個案。 不過,聽者藐藐,這場國際研討會還是照常舉行

「三零」口號政治扭曲專業

「政治扭曲了專業判斷!」 對於主政者的心態,蘇益仁感到相當灰心。他表示,衛生署不停地宣揚「三零」,結果也影響了專家委員會的判斷,傾向不承認有本土SARS個案。明明可以妥善控制住疫情,卻因為怕宣傳破功,而輕忽懈怠,讓人感到遺憾。(有沒有很有現在狀況的即視感?)

台大規模最大的院內感染!差點封院

「台大醫院差一點封院!」蘇益仁強調,當時台大院內感染人數至少超過30人,急重症加護病房中,住的都是院內的護士。不過,台大刻意封鎖消息,連疾管局都不知道,而院內感染科主任張上淳為了此事,兩個星期之內,體重驟降了15公斤。

事後分析台大院內感染原因,在於和平封院之後,不少疑似SARS個案都送至台大急診室。 病患人數一多,加上空間狹小,以致爆發了台大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院內感染。

在蘇益仁接任了疾病管制局長之後,黃芳彥轉達了總統陳水扁的意思,認為,台大醫院涉嫌隱匿疫情,必須接受應有的懲罰。不過,蘇益仁卻沒答應,因為他知道台大院方已經盡力了,之所以爆發院內感染,也是因為收治了太多SARS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