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林佳新  2020/11/28 11:59

《是喝ㄎㄧㄤ了還是還在醉?!》

養豬協會「總會」秘書長張生金指出,拒絕政治操作影響豬農權益,國民黨行為做了最壞示範,對豬農來說是最大的侮辱

秘書長,我真心覺得你在「公鯊小」

養豬協會秘書長三點聲明

第一,張生金指出,拒絕政治操作影響豬農權益,國民黨行為做了最壞示範,對豬農來說是最大的侮辱

丟豬內臟是對豬農的侮辱,那我請問你們與民進黨丟青菜,丟臭雞蛋,丟豬糞,丟鞋子是對什麼侮辱?你有同聲譴責過嗎?

#養豬協會你們有對雞農菜農道歉過嗎?

第二,亂丟豬內臟可能誤導國人不敢食用,造成豬價波動

請問過往養豬協會抗爭「丟雞蛋」時有考慮雞蛋滯銷社會觀感不好的問題嗎?還是這以前都是丟國民黨現在丟民進黨不行?

至於豬價波動是國民黨造成還是倉促開放進口豬農恐慌我想有族群對話為證。

#養豬協會你也雙標了嗎?

第三,呼籲理性討論,不該犧牲產業做為政治攻防手段

理性討論,執政黨用行政命令推翻一切制度,我請問執政黨跟你們理性溝通過嗎?養豬協會總會你們有顧慮產業肩負社會責任的問題嗎?

#養豬產業不應該肩負承擔社會責任嗎?

農業從來不只是農民的問題包含消費者權益的照顧這是我入行時,前輩一再提醒我的

你們位居高位不思進取還在檢討在野黨,真心「公鯊小」

位居高位不替豬農設想還一意攻擊在野黨,難道你要昧著良心告訴豬農們

進口萊豬真的對產業不會有衝擊嗎?

身居協會秘書長,更應該懂得產業面與消費端的困境與漏洞,難道你要對消費者保證進口萊豬「國人只要不想吃一定吃不到嗎?」

#要替執政黨保證就站出來不要放冷箭

政府進口萊豬,養豬戶自己就恐慌出清豬隻導致價崩,你還在掩耳盜鈴怪罪在野黨製造恐慌導致豬價崩跌,妄加罪名,你做賊喊抓賊實在不可取。

中華民國養豬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