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戰起來,美國最開心。這場戰爭就是美國製造,拿台灣人當砲灰台灣的下場不論如何都會很慘
而那些連神明都騙的政客?別鬧了,他們才不陪你一起死呢!

如果兩岸爆發戰爭.....

陳真

2020. 09. 25.

維佳,

我常設想,想像下一秒鐘突然戰爭爆發了,我該怎麼辦?我想了很多保護家人的安全之道,但我估計,想歸想,當真實情況發生時,我們其實也只能愣在當下,然後趕緊集合家人,或是就地尋找避難所,例如堅固牆角或空曠地,遠離軍事目標,並隨手帶點乾糧、飲水和現金及簡單藥物與衣物等,同時想辦法及時接收資訊,掌握動態。

接著呢,看狀況而定,該上班上班,該上學上學,能幫助他人時就盡量幫,能救人時就盡量救;保持心境平和,不要被煽動,同時也要避免被自己人所傷害,因為戰亂期間一旦時間拉長,往往盜賊四起,平時斯文有禮,戰時變禽獸歹徒,偷搶拐騙姦殺擄掠會比平常多得多。

對於戰爭,我長期以來略有研究。許多時候,戰亂死難者並非死於戰火,而是死於治安的迅速敗壞及公衛與醫療體系的瓦解或崩盤。

你看,伊拉克被美國侵略佔領之後,治安崩盤,司法瓦解,甚至出現一種買凶殺人的職業。人們身上掛著牌子在街上兜售:"朋友!你想殺誰嗎?你有仇家嗎?我來幫你殺,你给我錢。" 反正這時候姦殺擄掠都沒人管了,銀行金庫劫掠一空,商家一概遭殃。

你看,美軍入侵伊拉克初期,比故宮還更珍貴的伊拉克博物館,大家衝進去搶寶物,搶到就是你的,黑市幫你賣到國外。不同教派或不同政治派系之間互相殘殺械鬥。布希看了很開心,他說:這就是自由的空氣!享受自由的代價!

我沒瞎說,當具有人類文明重要價值的伊拉克博物館被各方暴民包括美軍劫掠一空時,許多國際組織發出緊急聲明,希望美國應該依照國際法,負起侵略者或佔領者應有的基本義務,照顧好當地人民的基本生活與秩序。布希當時就是這麼回應的,他笑咪咪地說,"這沒什麼,這只是享受自由的代價"。

美國刻意操作兩岸衝突,如果戰爭無法避免,那麼,最關鍵的一點就是戰爭的時程拖越久,傷害越大。一旦形成內戰或都市巷戰,那就是人間煉獄美國很顯然希望兩岸一旦衝突,就是能夠朝著這樣一種內戰方向發展。

最近,美國逐漸公開表露這樣一種企圖,明言台灣不可能戰勝,但是台灣可以藉由己身的高密度高強度武器部署,以及源源不絕的軍火支援(台灣人被迫得自己掏腰包跟美國買),提高對岸人民的傷亡,拉長戰爭時程,最大化死傷程度,(也就是拿台灣人當砲灰) 以重創中國大陸。至於代價呢?代價是美國賺取億萬元軍火錢,而台灣與對岸將屍橫遍野,兩敗俱傷。

馬英九是個很溫和的人,講溫和比較好聽,其實很懦弱,是個斯文人,怯於對抗。但是,你看他最近一系列打開天窗說亮話的強烈發言,你就能知道,就算是個懦弱溫和者,也知道事態之嚴重,故而拼命示警。他說,一種錯誤的兩岸決策,將導致"千萬顆人頭落地"。這不是他平常敘事論理的風格,而是大白話。因為在這時候,再不說大白話就來不及了。

至於那些喊打喊殺什麼要戰到一兵一卒要拿掃帚上戰場者,在我們千萬顆人頭落地之前,老早就逃之夭夭。難道你真的蠢到會去相信這些向來滿口謊言貪婪無度的人渣講的話?我倒是比較擔心一些蠢血沸騰的腦殘年輕人,或是一些愚忠的什麼中華民國派(例如韓國瑜),說不定真的會傻傻地去跟解放軍拼命。

另外,依照美國慣有的作風,他會在戰亂之際開列死亡名單,趁機殺害各方反美人士或左派人士,因此,同志們恐怕得注意自身與家人安全。美國一般不會自己動手,他都是下條子列出暗殺清單給當地傀儡政權或武裝組織或收買暴民,讓他們去執行暗殺指令(正如我昨天在FB上所推薦,John Perkins 所寫的三本書 -- 經濟殺手的告白 Confessions of an Economic Hit Man、美利堅帝國陰謀-經濟殺手的告白2、不願面對的金融真相──經濟殺手的告白3 -- 當中所說"「表面上,我是一位高薪的經濟顧問,實則身負經濟殺手的任務,向世界各國詐騙難以計數的錢財。我們以不實的經濟預測、選舉舞弊、收買、勒索、性招待為手段,慫恿各國領袖加入促進美國利益的大集團。萬一無功而返,更邪惡的中情局隨即上場;如果這些豺狼也告失敗,那就只能祭出真槍實彈,以軍事行動收場。」")

如上所述,如果戰爭時程之長短的影響如此重大,那麼,我們所能做的,就是應該事先要有一番心理準備,做好心理素質的培養,勿盲動,勿驚慌,勿參戰,讓這場 "美國製" 的兩岸戰爭能儘早結束。

巴勒網右邊不是有一個"以色列拒服兵役人數統計" 的LOGO 嗎?它已經好幾年沒有更新,一直停留在一千六百多人的數字。這些軍人,因為拒絕接受以色列不義的攻擊指令,不願傷害巴勒斯坦人,或是出於宗教信念,不願殺人,不願執行違反人道的命令(例如轟炸水庫,轟炸醫院或學校等等等),於是遭到軍法審判而入獄。

這樣一種人,有個辭彙叫做CO,也就是Conscientious Objector(良心拒服兵役者)。我希望,兩岸都應該多一點CO,拒絕參戰,或是拒絕執行一些傷害平民的軍事任務,讓你的良心來決定你的作為,而非聽命於貪婪齷齪的野心政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