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藉由印鈔票來淘空盟邦!》

作者:佚名 2020-07-30

請看看吧!台灣股票為什麼連續一直漲了一個多月?所有股價上升得離譜!台灣經濟真的那麼好嗎?

不是的,美國印了四兆元的美鈔,如果全部留在美國,就會造成美國的通貨膨脹。所以,美國政府把錢低率貸給各個基金公司,再任由他們拿大把大把的美元到匯率自由化的國家,比如台灣,去大炒其股票。甚至,透過控制資本,變成各大公司的股東(藉由控制各種行業大部分股權),例如台積電,外資即擁有超過一半以上的股權,其實本質上根本就己經是外國公司了。

等到這些基金把各國金錢都賺飽了,再將錢匯回美國,連本帶利還給美國政府,讓政府去養那些無業遊民!正是如此,所以美國人民可以領到一千兩百美元支票。美政府甚至花上百億美元來補貼工資給美國許多公司,以免他們倒閉造成更大的問題。

所以,美國政府借由印鈔票來淘空盟邦,使得台灣股市創下歷史新高。但這些並非台灣自身外銷訂單暴增或是穫利良好的基本面所造成的,而是因為國外熱錢大量湧入台灣所造成的。我們政府還故意讓台幣升值,使得外資賺到錢之後,可以換到更多的美元匯出去。政府為了美化經濟良好假像,與外資聯手演出這場爛戲,最後外資賺飽飽淘空台灣,台灣人民還是一樣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