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邰學做生意, 推小餐車賣餐點飲料, 從菲哥小馬阿美等處批來原料, 做出一些味道不錯的小吃與風味特別的飲料, 小邰四處兜賣, 發現每天換著位子做生意賺的錢都不一樣, 在阿陸的補習班附近開檔賺得最有效率, 但因為警察會趕人, 也就不能天天在補習班旁擺攤, 算算一個月賺了八萬, 有三萬五都是在補習班旁擺攤賺的
.
可是小邰的老婆蔡蔡子很討厭阿陸, 老是教育自家小孩阿陸是個垃圾, 後來小邰生病, 攤位只能交給蔡蔡子經營, 如果蔡蔡子離開阿陸補習班旁的擺攤地點, 可能原本月入八萬就變成月入四萬五
.
好的, 你覺得蔡蔡子能脫離阿陸補習班旁的黃金擺攤地點嗎? 對阿陸補習班來說, 蔡蔡子賺多少跟他關係不大, 他有必要留著小邰家的餐車嗎?

攤位賺來的錢原本是蔡蔡子跟員工分,因為賺少了,就減員工薪水,蔡蔡子教育員工說,都是阿陸害的,員工都很生氣紛紛責怪阿陸,然後蔡蔡子一毛都沒少拿、還向員工收錢跟財團用過高價格買風扇給自己吹、偽造的鹹酥雞博士證書、而且有親友在阿陸那邊工作賺錢回饋等等,這些都是蔡蔡子秘密,如果有員工發現不對勁表達意見,蔡蔡子就會指責說他是阿陸派來的,聯合其他員工把他霸凌、趕走…最後員工都不敢有意見,蔡蔡子靠這手段就在攤位確保永久攤主地位,致於員工過的好不好,已不是她在意的事~她的目標已經達成。
結束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就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