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從轉文開始:
小燈泡事件發生時,
我為此悲劇流淚,且數夜不能眠.....

這麼可愛的孩子,
幸福人生才剛開始就嘎然而止,
聞此悲劇而不涕淚縱橫者,非人也!

當時,我不僅同情小燈泡的媽媽,
更多的是敬佩,
因為她雖悲痛卻十分冷靜,
她沒有在電視鏡頭前歇斯底里地痛罵兇手,
她認為仇恨不能解決問題,
政府應該正視社會安全網,
避免悲劇的再次發生!

所以,當小燈泡媽媽決定走入立法院時,
我對她寄與厚望,
我以為「曾經經歷悲劇的人更知道如何捍衛正義」!
我以為小燈泡媽的最大心願將是「建構保護孩子的社會安全網」!
我以為小燈泡媽是超乎藍綠惡鬥的清流、能夠矢志維護司法正義,不讓小燈泡白白犧牲!
我以為小燈泡媽不在乎政治多骯髒,
她只會專心在為全台灣無數個小燈泡謀求最大的安全福祉!

然而,我發現我錯了.......

從此,我不再稱她小燈泡媽,
我也不稱她王委員
我決定就叫她「王女士」!

王女士,如果促使你從政的理由就是「小燈泡」,
那麼,請問你至今為小燈泡做了什麼?
當殺小燈泡的兇手逃過死刑、
當殺警案兇手被判無罪、
當殺母案、華山分屍案兇手都逃過死刑時,
你做了什麼?

你忘了自己的初衷嗎?
你最該做的事,
你大聲疾呼、用盡生命的力量去做了嗎?

你公開呼籲支持罷免韓國瑜,
對於一個民選市長、
你當然可以有個人的評判,
但是,比起大聲疾呼罷掉一個努力做事的市長,
你不是更應該把重心放在司法改革和兒少福利嗎?
這難道不是你從政的初衷嗎?

如果你的正義價值告訴你「韓國瑜罪大惡極、該被罷免」,
那請問你對於「貪污案定讞的前總統至今還在外趴趴走」的高見是什麼?
你對於前高雄市長任內被起訴的貪污案怎麼不說說看法?
你對於推動罷免的那位尹先生在高雄百發百中的19個標案,可曾說半句公道之言?

你的正義感讓人覺得不解,
你到底是為了司法公義、兒童福利而進立法院?
還是包著假正義的外衣,
實則擔任綠營打手?

王女士,我非常不願意看到你成為下一個洪酬庸!

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後沒多久決定參加總統選舉,
的確傷了高雄人的心,
而他也付出落選的代價,
但是,他在高雄的政績是有目共睹的,
甚至是內政部認證過的。

沒錯,帶職參選是某些人無法接受的,
但是他沒有違法,
因為法律沒規定不可以帶職參選,
罷免韓國瑜這件事,
政治意義大過於是非價值,
如果你真的是一個十分在乎正義的人,
你對於真正違法的人,
你又說過什麼正義凜然的話?

民意如流水,
留下韓還是趕走韓,
哪一個決定對高雄人的未來最好,
高雄人自己決定就好,
日後的善果惡果,也是由高雄人自己承受,
所以韓國瑜會不會被罷免,
說真的,我不是那麼在意,
但我真的對王女士很 失望!

原來,這一切都不是因為要伸張正義,
不是要建構兒童的社會安全網,
而可能是另外一個「因為家人悲劇而上位」的例子!
如果真是這樣,實在太可恥了!

https://www.facebook.com/102002721267282/posts/173343734133180/

借用 鷹之眼 :從地藏菩薩「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的哲學來看,凡主張廢死者,必當與犯罪者共行同罪,直到犯罪者內心確實向善那一天為止。

你要支持廢死,可以啊,但你要無時無刻陪伴這犯罪者一輩子、不斷引導他向善,當他脫出地獄那一天,你才能跟著解脫原諒這罪人帶來的地獄,否則你的原諒罪罰,只是把痛苦轉嫁給他人,那是邪惡。

只有把痛苦轉嫁給自己承擔,那才是真善。

所以「廢死」跟「台灣價值」一樣,都只是為了政治鬥爭而延伸的「假道德假前衛」訴求,跟魏晉名士清談誤國沒什麼兩樣。

最後說個笑話,台灣基進黨支持廢死。

一個可以原諒犯下死罪壞人的政黨,卻無法原諒韓國瑜,這道德值實在是突破天際啊。

這邊就可以看出這個"王女士"有多矯情,有多偽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