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被抓包,跟出口轉內銷的新聞手法一樣,玩不膩!!

By 網友 Jen-chieh Yang
我老婆真的很厲害,上次炒作「外省人拍反外省片拿獎」議題的傅榆,也是我老婆第一個發現她根本不是外省人,假的。
民進黨打美女牌,偽造出身跟學經歷欺騙選民的招式,真的是越來越純熟了。

------以下為引述
自己眼尖發現這篇報導根本是執政黨團隊編撰出來唬弄群眾的假資訊的 【明確證據】! 自己親自發現證據還是很驚訝,竟然事實是如此的 下流!!
從完整報導這裡:https://bit.ly/2wbpXGw 

我看到了一張內文主角說是她和台商組織的合照,結果我一看,坐在她身旁那人不就是台灣一直宣揚紅色滲透的學者 沈柏洋 嗎!!!哪裡是台商了?
這張相片根本就是主角給沈柏洋受訓的合照吧!她以為沒人會注意沈柏洋的長相而看不出來吧?但剛好我之前查詢、注意過沈柏洋這個到處宣稱紅色滲透的學者。一看到相片裡她旁邊那人的長相,很驚訝!再次穀歌確認,真的是沈柏洋沒錯! 我已經能夠肯定這篇是捏造出來的假報導了!
沈柏洋的專業、配合主角所描述的紅色滲透,完全是同樣一個東西!
如果她單純只是素人,為什麼會去和沈柏洋有上課合照?
明明是受過沈柏洋訓練的(類似蔡英文網軍),還假裝素人,她說的內容會有多少真實性?
但是我們的政府自己就是一直散佈類似這種精心佈局製做的報導影片來操控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