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想要再罵一次486之流,誤導台灣民眾,真的很爛!! 也請大家不要傻傻地被騙。
1. 嬰兒、小孩、無行為能力者、賴家王老五也沒繳稅,也沒資格被納入健保?收入太低被退稅的人是不是就沒資格加入健保?
2. 我們在國外念書(也就是沒有國籍、沒有工作、沒有繳稅)、工作、依親居留,還被強制要求加入社會保險呢! 我現在只有國外戶籍 ,沒有國籍,照樣年年免費的抹片檢查、健康檢查都有。大部分國家把合法在當地居住六個月(有的是184天)以上者,視為居民。把居民納進來一點也不模糊。
3. 根據健保局的資料,他們還幫我們繳保費,分擔了健保的負擔,即使是依親,還是一樣得繳保費,使我們的健保沒那麼快破產。
就算是外星人👽,有繳保費就可以

許多台灣人嫁美國人時,也都把前一任的婚生子女帶到國外成為美國人,也享受美國的國民待遇。加拿大也差不多,我在瑞典更看到許多這種例子,我老公的老友就是娶了泰國太太,還把她前段婚姻的兩個孩子都接到瑞典。

以此來看,台灣人的國家視野和高度真的矮了一截。

這位486先生我是不瞭解,但是據我知道的網路賣家許多都是占勞健保的便宜,都是用最低薪資來申報,這種賺大錢卻不正當繳稅的團體,我覺得才應該好好檢視一下!

中華民國健保,連王八丹都有健保呢! 是不是該停掉呢?
在許多國家念書,雖然是外國留學生,但只要依規定申請健保(還要求一定要保)並繳交費用,當然也可以享有健保。
生病就醫對於居住在本國境內的人口,無論其是本國人或是外國人都是很重要的,可能因為身份不同繳交的費用有所不同,但很少是大家以為的那樣白白讓別人享用的。

實質上現在想回來台灣的,不管是有身分證或有居留權,實際上都是在台灣的土地上生活慣了的人民;有許多持身份證的家庭,早早返大陸接受封城,暫時不回台了;在此猛烈疫情之下,最終人們會回到他那個熟悉的「家鄉」;選擇中國大陸的,我知道也不少。
不少台灣家庭趁小孩放寒假到大陸探親(我那綠油油的同事也差點去了,他女兒還在等拿到中華民國國籍,這是一條漫漫長路,雖然她是在台灣長大念書的),真的不用把想返台的當作難民跟潛在病原體。真的愛這片土地的才會想回來。
486+1之流就少在那邊噁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