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顯示了網軍操作手法的一角。

"我在國外看台灣的輿論氛圍,不寒而慄。想起納粹的蓋世太保⋯"

現在台灣很多人的想法乃至發言,都是法西斯的思維,可笑的是,他們幾乎都以左派自居
----------------
「不禮貌鄉民社團」長期為挺英鋼鐵英粉(可看他內文)

此事件起因為:前ㄧ陣子他稍站在不同角角度批評ㄧ下政府(萊豬幫林淑芬)就被綠網軍修理、抹黑、潑髒水、還肉搜、威脅家人!如今...剛剛他宣佈要關臉書了!

(他在下圖文中寫的;他很清楚是綠網軍幹的)

所以我把他這兩天的貼文圖片先截下來!之後連結沒得看;還能還原個大概。

這件事可看到她們網軍有清楚的專案、經費、募款、建制、及生產梗圖、帶風向的系統

柯南對於綠網軍及泛1450的攻擊、嘴砲戰、抹紅抹黑算是戰場上的專家了;對於「打壓」、甚至「扭曲司法」絕對感同深受。

雖然我們論文門柯南批評政府的立場幾乎與他們(不禮貌鄉民社團)站在對立面。但這件事類似政府強制用無法說服人的理由「關中天新聞台」ㄧ樣(黨國公器與媒體的言論及立場自由);當時沒有任何跟中天立場不同的電視台敢聲援;甚至覺得活該看好戲。

不管認同「中天」與否;不管認同「上述挺英社團」與否......對於網軍及綠營政府長期可怕的帶風向、潑髒水、人格毀滅及「控制言論」這些做法都該予以譴責

1. 賴副總統初選都沒倖免;其他人算個屁咖啊?

不過苦主也在文中敘述系統性的修理過賴清德

2. 還好我動作快;我剛拍完傳上社團;他就關臉書了。

早上貼的link都失效了!想留言安慰都來不及。XD

https://m.facebook.com/groups/thesisgate/permalink/1050802688760563/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