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魚

前CIA局長現任國務卿衝進到了中國路人甲和路人乙面前。

甲:「國務卿先生,您好,有什麼事情我們能幚到您?」
蓬:「我要说的事,你們千萬别害怕。」
甲:「我们是中國百姓,我们不会怕。您請説。」
蓬:「我剛剛,發表了演説。」
甲:「甩鍋給誰?
蓬:「不是甩鍋,是説明自由民主會打敗中共暴政!」
路人乙开始畫像,畫完交给蓬看。

紙上寫著:「麥卡錫?

蓬:「不是麥卡錫!是對抗共産暴政!」

路人乙重畫,再次给蓬看。
紙上寫著:「納粹?

蓬:「是美利堅式自由民主!不是德國!」

路人乙再次重寫:
I can't breathe.

蓬:「跟尼哥無關!我們已退出WHO!」

路人乙再次重寫:
KKK

蓬:「這…」
(被路人甲打断,路人甲拿過紙和筆寫,秀出來的紙上寫著:
「COVID19確診破400萬人」)

蓬:「(一巴掌拍飛紙,雙手誇張的飛舞)自由民主啊!(收回手)好萊塢電影有沒有看?就是那種美國白人英雄打倒獨裁暴政拯救世界的電影!(同時雙手誇張的比劃),明白嗎?!」

甲:「明白了,您繼續说。」

蓬:「自由國家必須努力捍衛自由,我呼籲盟國和中國人民與美國合作,改變中共的行為,如果自由世界不改變中共,自由世界將會被中共改變!」

(路人乙突然笑出聲,此时路人甲右手掩面作憋笑狀,而警路人乙平復笑容後再次忍不住笑出聲。)
蓬:「你笑什麼?」
乙:「我想起高興的事情。」
蓬:「什麼高興的事?」
乙:「關達那摩監獄。」
(路人甲也笑出聲,然後双手掩面。)
蓬:「你又笑什麼?」
甲:「阿桑奇被捕了。」(路人乙憋笑中)
蓬:「你是説維基解密的?」
乙:「對,對」。(两路人繼續憋不住笑。)
甲:「(止住笑)(咳嗽)啊 ,不是,是説斯諾登。」
蓬:「(敲桌子)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開玩笑!」
乙:「對,對(两路人繼續憋不住笑。)」
蓬:「(敲桌子)喂!!!!!」
甲:「啊 ,我们言歸正傳,您刚才说的這個,美式自由民主,能吃嗎?」
蓬:「(右手比劃)它不是能不能吃的問题,(攤手)它真的是那種,那種很少見的那種,(嘶)我們監聽所有的通訊,所有的郵件,用社群網路……(露出微妙的笑容)遗憾的是,我們沒能監控抖音……」
(路人乙突然笑出聲。)
蓬:「(怒吼)(右手指向路人乙)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乙:「(一本正經)我是在看B站。」
蓬:「(捶桌子)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過!」
乙:「國務卿先生我們中國人民都受過嚴格的訓練,無論多好笑,我们們都不會笑,(看向路人甲)除非忍不住。」
甲:「不如這樣國務卿先生,你先回去等消息,(三人站起)我們中國的民主一有進展,第一時間通知你。」
蓬:「行,你們趕緊暴動,好嗎?(语重心長)很危險的,多带一點人啊!」(拿起衣服離開)
(國務卿推開門走出去,還沒關門,两路人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國務卿聞聲回頭,兩路人突然止住笑。
乙:「國務卿先生你有什么麼要補充的嗎?」
蓬:(凝視數秒後再次離去)
(两路人再次爆笑,邊笑邊拍桌子。)
國務卿再次回頭。两路人再次突然止住笑。
甲:「國務卿先生?」
國務卿怒不可遏的離去,身後傳來中國人民的大聲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