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久旱逢甘霖, 一夜長坂坡七進七出都沒中招;
酒店良家婦女坐檯123人,全員生還。
這種神功護體式的防疫經驗,也難怪WHO不認為值得參考了...
有人會跟義和團學怎樣改進國防嗎?


陳時中是專制政府製造出來的神沒錯,畢竟現在媒體都被威脅收買了。不然為什麼到現在還在發那麼多份居家隔離單?為什麼要超前燒屍?
所謂台灣防疫好,根本就是配合嚴刑峻罰,用媒體製造出來的假象。只要稍有觀察以及推理能力就會發現其中蹊蹺 -
只要不驗當然就沒確診,這種蓋牌式的防疫"成果",也難怪世界各國不買單。
我們政府花了好大心血做的大外宣沒人鳥,國外專家一看也知道是怎麼回事,好在大外宣還能出口轉內銷,利用語言隔閡來騙騙老百姓,政府顛倒國外報導已經被抓包好幾次了,也難怪台灣人會被笑說是井蛙。

案24為什麼要採樣.jpg

沈富雄:

敦睦艦隊744位官兵抗體二篩8陽後,我的大膽推斷

磐石艦上官兵第一次抗體全篩,三家檢測單位(中研究、台大、疾管署實驗中心)結果不一,無法判讀,不敢對外公佈重做,這回結果一致,陳時中指揮官卻猶豫不決,拖延公佈時間,最後總要見公婆,終於公佈了,結果8位呈陽性反應,連同先前的36名抗原確診,一共是44名染疫。

令人好奇的是,除了黃立民教授,所有專家學者、團隊本身成員都低調處理,對結果不做評論,瞬間,大家都成失聲的畫眉,或變得沒有學問了,我心有不服,試做下列推斷,敬請各界批判,不用客氣:

(一)只有8名抗體呈陽性反應,這是出奇的少,疫情管制中心不能裝聾作啞,不做評論。

(二)感染的模式最有可能是病毒在左營登艦,三波傳播,RO=3,數目由1→3→9→27,總數為40,與檢測結果的44名相去不遠。

(三)8名抗體呈陽性反應的,可視為前二波的一員,不必做其他聯想。

(四)不能排除病毒來自帛琉,但該地迄今沒有疫情。

(五)全體官兵回航登岸後,放假放牛吃草,再召回集中檢疫,如果不如此做,則確診數目將少於36,而無(輕)症帶原後轉為抗體呈陽者將增加,但總數44不變,病毒傳播第三波後傳染力變為極弱,女友全部倖免。

(六)這隻病毒的傳播途中如沒有侵入體弱年長者,則傳染力沒有想像中可怕。

(七)抗體呈陽性與確診者的比例在疫情嚴重如紐約市,大概是10:1,在台灣恐怕小於1:1。

(八)因傳染力第三波後變弱,且年輕人大都無症狀,所以所謂「無症狀帶原者」是定時炸彈,顯然是無稽之談,公衛學者應知勒馬,別再放話。

(九)但,同一道理,任何社區的自然免疫力(Herd immunity),不易形成。紐約市的盛行率也不超過20%,佛系免疫不可能,只有靠疫苗。

(十)台灣的盛行率不會超過1/10,000,目前的防疫手段明顯過當。

(十一)黃立民教授(唯一發表評論者)認為抗體呈陽者恐怕不只8名,一定有漏網之魚的可能,這是相當嚴重的指控,表示台灣三家檢測單位的偽陰率高,但羅氏藥廠的檢測技術的偽陰率已經低於0.5%,偽陽則為0%。

(十二)台灣的檢測技術及能量顯然技不如人,但病人太少,不利研究發展。

(十三)疫情管制中心應保持open mind,以做為日後防疫政策的參考,不可選擇性的決定公佈與否,國人有知的權利,不能因居功甚偉而存愚民的心態。

https://www.facebook.com/ShenFuHsiung/posts/2919940851609768?__tn__=-R

還有一種可能,不是試劑不好,也不是檢驗所技術不好,而是上位者說謊

------------

2020/6/24 補上後續  防疫神話原來這麼簡單!!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87652025619617&set=a.106522740399214&type=3&theater

二月那時的風聲鶴唳還記得嗎?尤其發生了沒有可追溯感染源的案24,眼看台灣很可能要爆了。
那一陣子相關醫護照顧發燒呼吸道感染的,每個都是全副武裝的防護,熱到滿身大汗。
事隔四個月,今天聽到有某醫院的醫師接到 #健保署 來函,問說你為什麼四個月前要幫某某病人做喉嚨採樣檢驗?
#還限三天內回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