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的虛偽,從這裡明顯可以看得清清楚楚。也能夠明白為什麼要罷韓。

大家只知道錢櫃後面的老闆是練台生,練台生坐擁年代、壹電視兩家電視台。但從這個舊聞來看,這個媒體集團顯然不只於此。練台生和三立林崑海聯手吃下85大樓,而且林崑海的另一個身分,是民進黨這幾年才崛起的派系「海派」的掌門人。這樣的政商關係,不用說也知道。

這幾年不斷有「反媒體壟斷」、「反媒體巨獸」的政治宣傳,發起的是時代力量。不過,倒沒聽過時代力量對於這樣的政媒勢力有什麼「反媒體壟斷」。然後,「黨政軍退出媒體」是民進黨長期以來的主張。原來所謂的黨政軍退出媒體,是媒體進入黨政軍。

說穿了,反媒體壟斷和黨政軍退出三台都是假的,只是你不可以壟斷我可以壟斷,你要退出我趁你退出加入而已。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0709000489-260110?chdtv&fbclid=IwAR38d2aWm79Okn3f2Kmwu0-6GUdNetDf_E9yRRpXp14GwVYAquOCM8mYZ70

年代電視台和壹電視董事長練台生、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與高雄建商「三地開發」董事長鍾嘉村,憑藉與綠營關係良好,不但合組土地開發公司,近年還在高雄四處獵地,伺機推動自辦重劃,大撈土地財。

https://www.chinatimes.com/amp/realtimenews/20191023001181-260503

其實他們合作,已經行之有年,不僅高雄,台南也是一樣。還記得料事如神,早知道地皮會漲價的精準投資賴神賴清德嗎?

練台生跟林昆海在台南「預知」買學校用地,爽爽賺個十倍,這事也不要太意外,你看看三立對賴神多友善,再看看壹電視跟年代,先不說練台生手上有兩個電視台,廷神沒出來跳腳說他壟斷這舊帳,壹電視跟年代轟國民黨毫不保留,一點都不會手軟,大家還覺得民進黨跟財團沒關係、民進黨沒控制媒體、民進黨是綠綠小清新嗎?

練台生手上的電視:

擁有頻道:年代新聞、MUCH TV、年代東風、JET綜合台、壹電視新聞台、壹電視綜合台

現有代理頻道:三立台灣台、三立都會台、三立新聞台、非凡新聞台、非凡商業台、高點電視台、高點育樂台、國興、彩虹台、NHK、Discovery旅遊生活台、迪士尼、好萊塢電影台、MTV(2015年1月1日起代理)

曾代理頻道:民視新聞台(2014年12月31日屆期)
有線電視系統:洄瀾、東亞有線電視、東台有線電視

同場加映:那一年,我們一起的反壟斷
https://accrcw75.pixnet.net/blog/post/56623164?fbclid=IwAR1Ya6BpjtImjVL9FOOnpebSW3OjhaMfrYlPrK9dna3uAoC7ax5j8xfBZ0o

高雄炒房炒地皮

https://youtu.be/0IAVncOEgv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