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的監委都是這種奸佞猥瑣之人,專門欺騙老百姓?

張武修本人就帶隊到蘭嶼實地檢驗過, 並沒有輻射物質外洩污染,他老人家是健忘還是故意不講啊?!

何況他還是癌生物研究所博士,如果他連放射性物質的劑量,以及對人類影響程度都搞不清楚,那他的博士學位怎麼拿到的

首先說一下張武修的有名事蹟, 他本身是深綠反核, 他曾檢驗出蘭嶼的銫137約36貝克/公斤, 宣稱蘭嶼受到污染-->

歐盟的標準是對於食物為1250貝克/公斤美國對於食物、水、乳製品..通通都是1200貝克/公斤,CODEX是1000貝克/公斤,日本對食物要求最嚴格是100貝克/公斤以下,36算個毛啊?

http://www.maff.go.jp/j/export/e_info/pdf/safety_170124_english_1.pdf

 

再者他對蘭嶼人做了健康檢查, 試圖找出罹癌機率大增的證據, 結果反而查出 蘭嶼人比台灣人健康

==============

文章提到1972年的倫敦公約, 麻煩張武修老先生去看清楚, 倫敦公約並沒有提到核廢, 只是在講工業廢料,所以才會在1994重新寫禁止傾倒核廢的聯合國公約

要是1972年有寫到核廢, 何須再寫一次? 

以為別人沒事就把前面置定過的公約重複嗎?

.

再來張武修提到核一廠未興建就有核廢, 敢問張武修委員, 這是發電核廢還是醫療核廢? 就算是醫療核廢, 難道不用處理?

.

張武修委員又提到海拋用鐵桶壽命十年, 敢問張武修委員, 數據資訊從何而來??

這些金屬桶只是外包裝, 怎麼反核一直拿外包裝扯淡? 換包裝桶就可以了啊!! 蘭嶼核廢桶子鏽蝕,是因為反核故意欺騙當地居民,唆使他們抗議,無法去更換的,這筆帳是該算到誰頭上?

最重要的是, 上面提過, #張委員自己就去蘭嶼檢測過沒有輻射汙染啊!

張武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