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連勝文競選,最後兩週,謊稱連勝文在柯文哲總部總部裝竊聽器。結果是他手下找人裝的。
當年(104年)柯市長在講「殖民越久越進步」時,引起眾怒後還謊稱是翻譯出錯。
今年八月,柯市長的市長室發言人林昆鋒說「柯文哲受委屈,以換到蔡英文以總統身分登世大運。」至今他沒說到底是受什麼委屈?
這次選舉,謊稱收到捐款夠多要關帳,結果他不僅沒關,還繼續收。
光是他阿公就掰出幾種死法?誠實個屁!
柯文哲明顯是病態式習慣性說謊者。

其餘還有老鼠尾巴、大巨蛋、颱風天的Line對話、爺爺的死亡次數(死因)、公開透明、居住正義、超越新加坡、拆除違建、文山區防洪工程, 美河市, 南港檜木, 世大運游泳池、世大運網球場消失的屋頂..

網友說:"大嘴巴的誠實,例如:大巨蛋等5大弊案、婦產科醫師只靠一個洞吃飯、女人不化妝不能出門、行動派出所在哪、5萬戶青年國宅實踐了幾戶、設子島公投開發了嗎、都更案的擴大成效.........。

因為台灣傻逼超過80%,所以老百姓選出了一個狡猾的誠實者。"

這個民調是美麗島電子報做的,是要證明綠白本一家嗎?
美麗島根本是倒英的。感覺民進黨黨內在逼宮了。新潮流派吃相難看,大概也被其他派系鬥爭中

"有誰記得柯P曾擔任「阿扁醫療小組召集人」,甚至「為阿扁保外就醫背書」?柯文哲身為阿扁醫療小組之一。為阿扁偽造醫師診斷證明,讓阿扁保外就醫而現在是到處趴趴走....
物以類聚,柯P這種人會跟阿扁混在一起,要說人品多高尚,多誠實,我是不相信!"

儘管如此,柯粉們還是這樣:
柯文哲上任:4年
柯文哲:被強暴的比被誘姦的便宜 網友:中肯~
柯文哲:人才流失是因為無利可圖 網友:滾啦~
柯文哲:敬老金是買票 網友:老不死還貪財~
柯文哲:台女不化妝上街嚇人 網友:哈哈,好幽默~
柯文哲:反年改團體真是王八蛋 網友:丟臉~可惡~
常常失言挨轟,柯文哲笑回:I don't care!
說要揭發五大弊案 網友:裝健忘
說要重建社子島 網友:裝健忘
說要拆光違建 網友:裝健忘
說要蓋x萬戶社會住宅 網友:裝健忘
說要超越新加坡 網友:裝健忘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519196?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fb&fbclid=IwAR3POFKXr5ru1Lfl2JdQsv69W2t41OouQhCUXf_cWYJZOHE0c-EGiPX2B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