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吃塑膠 PART1 - 90%食鹽中都含有微塑膠?

  https://www.natgeomedia.com/environment/article/content-3202.html#photo1

大家一起吃塑膠 PART2 - 在地球最深的海溝裡,生物正在吃塑膠!

https://www.natgeomedia.com/science/article/content-7750.html?fbclid=IwAR0d3nacOb8OFNGdiEvXtNikcNnJy-oL3WhLc-1pJUiB81xkXc5RaCIPkFg#photo2


** 接下來風機扇葉會請大家吃更多塑膠**

(風機葉片使用的是熱固型複合材料,主要用碳纖維、玻璃纖維加上各種環氧樹脂,再加上其他塑膠材料成為複合材料,熱固性碳纖維複合材料回收長久以來受到忽視,目前大多以堆置或掩埋為主,其他處理方式如燃燒或再分解,有可能產生有毒廢氣、廢液。
因此當風機不再轉動,問題就來了。德國人計算過,風機一支造價1億元,但壞掉或壽命到期的處理成本,卻可能要10億元,如果風機持續蓋下去,恐怕會產生非常多的廢棄物,全部往土裡埋,地球也沒這麼多地方讓大家埋。)

風力發電機對環境的危害:

http://notrickszone.com/2017/06/22/2-new-papers-expose-the-environmental-nightmare-of-wind-turbine-blade-dispos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