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跟我想的一樣,這些政客根本不想抵擋非洲豬瘟,而是想要利用非洲豬瘟。台灣的養豬戶自求多福了。

先前推測的劇本 -- 假抓真放非洲豬瘟入台,又能凝聚仇中情緒,又能順勢開放美豬進口,換取政客各自需要的美國老爸支持,順便換到軍購「稍微」降價讓這群政客得以轉身對國民「驕其妻妾」一番,還能買到一兩個美國國會議員演演台獨假戲。

一舉數得呢!

https://www.facebook.com/linbayyoyo/posts/974831246047792?__tn__=-UC-R0.g

-------------------------------------------------

https://udn.com/news/story/12679/3572722

陳吉仲今天接受聯訪首度指出,希望在半年內設置聯合廚餘處理中心,模式會像總統蔡英文之前到虎尾鎮公所會勘所見的蒸煮設備運作模式一樣,將集中蒸煮消毒處理後的廚餘,配給周邊4個鄉鎮的豬農使用。

農委會對於捍衛廚餘養豬的決心很清楚了,不只是不打算禁止,還要放寬,小戶沒辦法加熱的,大戶幫你煮。

既然農委會規劃了廚餘養豬的遠景,那一般飼料養豬戶就好好自求多福吧。

在產業的前30%,即使產業面臨危機的時候,也不容易退場,要洗牌一定是從弱的先洗,努力讓自己成為產業的前30%,自己做好最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