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北,我媽媽提到:我阿公以前在日本念大學的時候,和其他的台灣留學生們,自己製作中華民國國旗,

在日本學中國語,時時關心時局。

我媽媽問阿公是否把自己當作日本人過,阿公說:"從來沒有!"

反觀李老賊,一會兒加入共產黨,一會兒看苗頭不對又加入國民黨,

裝得一副忠心耿耿的樣子,騙到權位之後貪贓枉法,然後又以民主之父自居。

真的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變形蟲!!!!

 

li  

 

李登輝為了權力什麼鬼話都可以說,是個最貪得無厭的髒東西

但是能這麼多人附和,台灣還真的是鬼島妖怪村無誤 --

真的沒聽過哪個國家這副德性的!

 

台灣以前是日本的,沒錯,然後呢?現在不是啊!

而且已經不是日本的快70年了,提這個有什麼意思嗎?

日本又不會要台灣。李登輝跟林閃尿真的很奇怪!

對日本歌功頌德,日本就不是外來政權?

稍微想一下就知道這些人邏輯根本講不通。

這麼愛日本可以學金美齡搬去日本,在這裡狂喊卻又不去的,都是另有目的!

這整場其實跟日本人沒有直接關係,目前沒有看到日本當局跟李登輝呼應,

呼應這種事情蠻無聊的,沒事找事,

至於李登輝有他自爽闡述闡述歷史的方式,不要理會就好了,

這是民主社會,他要講隨他講,反正無法動搖我的思考,

他有講的公民權利,我們完全不理會,他自然沒有舞台。

很多人說李登輝有問題,我想台灣人素質爛更是主因。

這些白痴議題你隨便找個歐洲國家試試看。

波蘭人要是說德國是他們的祖國,看看會怎樣。

嫌歐洲遠? 不用這麼遠,去跟韓國朋友講日本是他們的袓國看看!!

印度人也當過"英國的兵",可英國從沒把印度人當英國人看待喔~

也沒聽過印度人把英國當祖國的。有些台灣人還真是世界奇葩!!

 

台灣可憐!~活像個妖怪村 (最後一句是我朋友說的,超經典!!)

 

註:

李登輝這是給鬼附身了是不是?

https://youtu.be/sRIW0IkuW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