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總統和立委選舉,會是台灣史上最關鍵的一戰,尤其是立委重要性可能更高於總統。因為英系大法官已過2/3,考委和監委也會在下個總統任期改選。

如果蔡英文繼續連任和掌控國會,她將擁有行政權、立法權、司法權、考試權、監察權,中華民國五大院五大權,都會在蔡英文總統的手上。

希特勒是在民主機制之下誕生的獨裁者,我不希望看到納粹德國的歷史在台灣重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143165829341868/permalink/2489229021402212/

 

🔥核四公投百萬連署戰略🔥

達成核四公投百萬連署,就能夠在下半年選戰,對民進黨產生強大政治殺傷力,也是保護國民黨總統和立委候選人的護身符,讓台灣社會不再被反核利益團體綁架。

所以我在此再次呼籲,所有總統參選人的支持者,請持續關注這個議題,並且付諸行動,才能真正實現政黨輪替。

我們準備好的信封,還剩下六萬個,算是我免費贊助。國民黨各地方黨部、各民代服務處,無須負擔印刷和郵寄費用,只要給我地址,我都可以安排寄過去。如果國民黨有心要做,但經費拮据,我可以募款,再生產十萬個信封和連署書,同樣免費送到各地方黨部、各民代服務處。

每多簽一張,就是多一份最紮實的民意,對國民黨候選人多一分優勢。民主的聖劍和神盾都幫你們準備好了,就看你們是否真心要打倒惡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