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7903831.A.220.html?fbclid=IwAR1xQtM92pnr_G3h0b4VSlCgONnWnc7RGzuNB3wIxOVfZJsZSOQbpVyAb1A

難怪農陣對民進黨要把違章工廠就地合法化。連屁都不敢放一聲,原來是頭頭農委會也吞了!

趕快去訪問一下零負評農業女神吳音寧的看法阿! 當初人家為了擋中科擋過怪手耶!

口口聲聲說,這次工輔法修法就中高汙染產業會管制,達到止血的笑/效果,

幹你娘你要不要問問你資進黨政府是怎麼看待農地工廠甚麼叫做有汙染?

什麼是民進黨認定的低汙染不會對農地造成傷害的產業呢?

https://e-info.org.tw/node/203016

只要不是政府列管的中高汙染的36項產業,通通都算低汙染產業 (本來是50項列管中高汙染 結果政府還砍到只剩下36項)

https://tinyurl.com/y2k25ra7

刪減管制項目,多開放了下面幾種可以在農地上蓋工廠的 "低汙染產業"

1.輪胎製造業(刪減)

2.平板玻璃(刪減)

3.強化玻璃(刪減)

4.玻璃纖維製造業(刪減)

5.黏土建築材料製造業(刪減)

6.預拌混凝土製造業(刪減)

7.水泥製品製造業(刪減)

8.未分類其他非金屬礦物製品製造業(具砂石碎解、洗選非金屬礦物製品製造業) (刪減)

9.瀝青混凝土(刪減)

10.鋼鐵鑄造業(刪減)

11.鋁鑄造業(刪減)

12.銅鑄造業(刪減)

13.其他基本金屬鑄造業(刪減)

14.電子管製造業(刪減)

上禮拜輪胎工廠就是資進黨開放農地工廠在列啦! 連瀝青混擬土、金屬鑄造、電鍍也都開放啦!

幹你娘的你農委會說這些話是人話嗎?那些在農地工廠附近的農田種出來的東西還能吃嗎?有人說這是藍綠共業,幹你娘

國民黨執政時也只敢拖時間,還不像民進黨直接就地合法

現在民進黨政策很簡單就是:反正慣老闆這麼多,花時間去幫微型企業勞工,還不如直接免罰慣老闆讓,他們就地合法

反正農地工廠這麼多,花時間去拆除去輔導遷移,還不如直接讓它就地合法比較省事。

你他媽的,民進黨所有惡事你都去就地合法,這就是你處理問題的方式,只要不得罪慣老闆就讓你資進黨發大財就是了。

因為選舉了嘛 !是吧?無恥到極點!

他媽的支持農地工廠就地合法化的敗類、廢物、政客,我祝你們每個人都吃到這些 農地工廠附近種出來的毒米、毒菜、毒水果,個個都生怪病、長瘤跟癌症。

這種無良政策都挺得下去的廠公,本來想祝你們生兒子沒屁眼,但你們大概也吃到生不出兒子,還是一起跟那些政客去生瘤得癌症吧! 敗類人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