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reurl.cc/E2epYv

PS. 2022/2/21 又有更新的笑話了!!!

--------------------

前陣子過兒童節、清明節之際,突然 Dcard 貼了這篇 https://www.dcard.tw/f/mood/p/231026207?fbclid=IwAR22TfMABo56aKlJ8Hj5c8ojQ9JThE9SDH0PydFk-4UPlFcWzZrqIr6BfpU

突然一堆粉專都聲稱有人要跟他們買粉專,並且明示暗示是對岸老共做的,但是奇怪了?都是親綠粉專,或者是假中立粉專,像是醜叮噹、王浩呆的我是假中壢人之類的屁孩粉專才有傳來這樣的消息。

從這些號稱被問的粉專得知,被詢問的時間都是在4/4  4/5 ,比如說這個很覺醒的姆士捲雜物誌裡面可以看到

https://www.facebook.com/jamesiscurly2/photos/a.248187015700989/580974875755533/?type=3&theater

看看Dcard 裡面這則廣告。可巧了,剛好是2019/4/2 的廣告! 

fb粉專管理小編廣告.jpg

這不禁令人想到前一陣子2019/3/25 王浩呆假造大陸公文的新聞:王浩宇秀簡體字公文造謠大陸網友抓包造假

這時候,中肯小兔說他把粉專賣出去了,新聞也大肆報導: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754654

還刊出交易紀錄

看了這些這是 4月6日下午7:16 我的貼文:

從陳水扁吳淑珍,到黃俊英走路工、吳敦義錄音帶,哪個不是民進黨自導自演?他們最會這個招數,不良前科太多了!甚至這個也跟早先被爆出的1450買帳號手法相同,只是這個版本改成買粉專。能夠這麼深入瞭解犯罪手法的,也就只有兇手本人啊!

另外,買人家粉專幹嘛?就如同我學妹說的,我要加入種芒果的粉專,結果它變成改種芭樂了,我還追蹤幹嘛?大不了我退粉就好。所以,買粉專幹嘛?

我認為這是對台灣人的智力測驗,會相信的一定是中二以下程度...

我的粉專乏人問津... 如果有人出價我就賣

然後再創一個新的

我賣成了一定會向各位報告的!

也順便幫大家複習了一下黃俊英案:

古鋅酩綽號叫古意,是多年前高雄市長選舉「走路工事件」的主角,陳菊的青年團「查獲」他在遊覽車上發錢後,即連夜召開「黃俊英賄選抓到了」記者會,被認為是陳菊以1114票險勝的主因。如今二審認定他的行為是「賄選」,因此判他三年半。問題是:倘若認定為賄選,豈能只叫古鋅酩作替死鬼!

此事蹊蹺甚多。我因為住在高雄且與地方政治人物有過往來,就我所知道的奇怪點列舉如下:

(1)黃俊英輔選動員的遊覽車均曾列冊編號,因為,一輛車7000元的日租費,是跑選舉場子的公定價格,動員來到游覽車司機必須憑冊才能領到錢。但唯獨「古意」的兩輛是「編制外」,你想有那麼邪門的事情嗎?

(2)這兩神秘的游覽車跑到綠營的大票倉那裏當街攬客,且後來證實車上有不少綠營支持者;而陳菊的青年軍偏偏就那麼精準地上了古意的車「蒐證」,而又那麼恰巧地未被發覺。請問一般人『敢』在這種選舉別人發錢的場子裏『搜證』,還邊錄影,邊旁白,還深怕解釋的不夠詳細,恐怕當場準備腦袋開花了,所以,你不覺得奇怪嗎?

(3)此案陪同他出面投案的兩名律師,其中一人是謝長廷的表弟。誰為古意請的律師?誰為古意付的律師費?莫非古意為黃俊英「賄選」,竟由綠軍方面請律師為古意辯護?請問你不覺得詭異嗎?

(4)我們都知道政治意向的轉向通常都需要花很長的時間,意識形態深者轉向更難,古鋅酩原是綠營的選舉轎夫,應該算是意識形態深綠者,他說因為黃俊英為他雲林同鄉,所以突然之間就轉向支持黃俊英?你覺得這合情理嗎?

(5)古鋅酩有殺人、煙毒前科,事發時在資源回收場當工人,月薪僅2萬多元,但案發後,他供稱,發放「走路工」的五萬元是他「自掏腰包」,此外連兩輛遊覽車的租金及幾十人的便當錢也都是他自己出的,這樣至少得花上15萬元,請問你願不願意花上你半年的薪資來幹這種『自告奮勇』、『義助同鄉』,更炫的是『為善不欲人知』,他之前從沒來過黃俊英的競選總部,連黃俊英以及總部的人員都還不知道他有這樣熱心的支持者。你不覺得這實在事有蹊蹺嗎?

(6)還有一點我實在不愿意說的:那些陳菊的所謂青年軍,年紀輕輕的到綠營的場子裏擔任青年軍,每個人都相信只要自己夠『愛臺灣』、努力,忠心,就可以像是姚文智,年紀輕輕33歲當上高雄市新聞處處長。事發之後,變成全部龜縮起來,人間蒸發。沒有一點年輕人應有的正義感。坦白說你們這些人不要還以為真沒有人知道你們在搞鬼的!!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法官判古鋅酩三年半,這不算很輕的刑罰。但難道法官真相信是古意自己花錢租車賄選嗎?難道查不出其背後的主使者?又難道查不出誰為古意安排「律師團」?法官判古意三年半,但真相如何?正義何在?可不可以就因為你自以為的『愛臺灣』就不擇手段?我覺得這件事情絕對不可以就這樣算了,這樣,以後還會有候選人繼續搞這種棄卒保帥的勾當。

結果4/10 號稱被買了的中肯小兔也被踢爆了:

真正的大陸人4/10上午用方言問他問題,他們就裝聾作啞,完全不回了

#假大陸人遇到真大陸人就尷尬了 
#詐騙集團狗改不了吃shit
號稱粉專被收買的中肯小兔,被揭穿謊言之後只好落荒而逃... 到現在4/11下午了,雖然還在繼續PO文,卻死也不肯回應
就說是自導自演嘛!我聽得懂,但是我偏偏不解釋..XD

中肯小兔.jpg

自編自導自演還自爆,覺醒仔習慣說謊不打好草稿的後果,這下糗了吧?

台灣還要怕甚麼共產黨?現在的台灣就是現在進行式、現在的民進黨就是台共,「不到台灣,不知文革還在搞」,綠衛兵、黑箱司法、思想教育、箝制言論自由、職業學生、階級鬥爭、土法煉鋼、無視民意專斷獨行,.... 哪個不是土共的老招數。對岸有五毛,台灣有1450、1495,民進黨政府處處都是讓台灣與中共無縫接軌中。自稱東廠的促轉會,有人說了實話就被迫請辭、NCC的主委詹婷怡不想配合演出,被民進黨十幾個人壓迫辭職;荒腔走板的能源政策,只想肥了自己荷包,不惜毀了台灣的能源供應、民生經濟。能源不穩定,經濟就會衰退,不管是要攻下還是買下台灣就更容易

難怪前身是台共、一天到晚紀念中共台共黨員的民進黨,一直催著要老共來打台灣,迫不及待要加速兩岸統一。

看看那些綠營高官,一大堆在台灣反共台獨、在大陸投資卻一點事也沒有,撈得缽滿盆滿,陽信銀行、海霸王,人家早就打點好了,

中共想統但是還沒有想打,偏偏有個壞心眼的婆娘一直要老共來打,然後一群笨蛋傻傻地一起喊:「打我啊!笨蛋!」你沒錢沒勢沒關係的小老百姓,傻傻去跟人家搖旗吶喊,甚至衝鋒陷陣?

人家有後路,你有嗎?


對於這些拖人家下水的笨蛋們,我最多只能捐一支掃把給他們

-------------

2022/2/21 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2815821088491559/photos/a.3498016046938723/6915378135202480/

王浩呆又忘記切帳號了! 
「 我就是我 」
奇怪欸,問你了嗎,幹嘛自己跳進來?

#牛仔很忙
#他比牛仔更忙

王浩宇忘記切帳號.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