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扯的是“800萬維吾爾人關了100萬”。那是個怎麼樣子的比例?
編故事很好。但是編得離譜趕腳就像是反串來的啦!
百萬集中營,台南也不到兩百萬人口,真是智障才會信。

把整個新竹縣市的人口關起來,不知道要關到哪才放的下呢!

只要有心,衛星照片到處都可以編故事的。先列出這位Shawn Zhang (推測是華人--最有可能是大陸出去的)的原推文:

維族1.png

看得出來是一件進行中的工程。但,重點是,有沒有佐證資料能證明這確實是:勞改場“?
劣者有個毛病,喜歡追根究柢。咱們不妨從Google Maps下手:

維族2.png

省道(311省道/解放東路)上,公園邊。不論您有沒有去過大陸,單憑想像,這會是“re-education camp”?

維族3.png

這些深綠的小道消息,荒謬的程度到了腦殘境界外,
還特別喜歡學張友樺那套,這情報太機密了,天知地知我知,其他的都被老共暗殺掉了。

奇怪嘍,這麼這麼機密,為什麼全球就只告訴你們這些深綠媒體,你們的情報網這麼神通廣大?
再加上告密者告訴你們是能解決什麼?

網友們不知道有沒有到過新疆?其實也不必,憑想像的就成。如果要虐待犯人,呵呵呵... ,只要讓他曬太陽就得了。再加上新疆地廣人稀,有需要這麼大費周章在城裡面蓋大樓?依著劣者,找塊荒地,拉上刺鐵絲網--對,和總統府前的一樣--把異議份子往裡頭一扔就好。想跑?好啊,明天咱們撿人乾去。


以對岸為目標的假新聞,加上違背總統國慶講話中的不挑釁對岸,

蔡總統不知道會不會說到做到嚴辦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