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申瀚又在鬼扯了,
西班牙、德國同時非核又減煤?
.
西班牙
西班牙承认可再生能源政策调整失误
http://news.bjx.com.cn/html/20150330/603545.shtml
.
西班牙监管机构有条件批准伽罗娜核电站重启
2017-02-14
http://www.snpec.com.cn/hdzx/detail-5854.html
.
由於電力短缺,西班牙試圖重啟2012年封存的舊核電廠(Garona). 詳細重啟計劃提交給監管機構.
.
相關資訊:
西班牙因為非核政策造成的悲劇。
因為一根蠟燭而死 西班牙老婦凸顯「能源窮人」慘況
https://dq.yam.com/post.php?id=6877
.
歐洲電力前兩高的國家,剛好就是德國、西班牙。https://info.taiwantrade.com/biznews/%E8%A5%BF%E7%8F%AD%E7%89%99%E7%9A%84%E5%AE%B6%E7%94%A8%E9%9B%BB%E8%B2%BB%E9%AB%98%E5%B1%85%E5%85%A8%E6%AD%90%E7%9B%9F%E7%AC%AC2%E4%BD%8D-1005085.html?fbclid=IwAR1kFyCmLHi2Gf5OuTf2eLVS7iePmK9dWkRT41dWz_N-B7DtPErnywdzamo

"根據歐洲統計局(Eurostat)最近一份報告指出,以購買力平價計算,西班牙的家用電費高居全歐盟第2位,僅次於德國,而家用瓦斯的價格亦是第2高,僅次於葡萄牙。就稅前價格而言,西國的電價則是全歐陸最貴的,而次於愛爾蘭、英國和塞浦路斯。

若以絕對值分析,則西國的家用電價排名全歐盟第4高,次於丹麥、德國及愛爾蘭。西國家庭使用每100度電須支付23.7歐元,相較之下,歐元區平均值為22.1歐元,歐盟為20.8歐元。在丹麥則高達30.4歐元,德國29.7歐元,愛爾蘭25.4歐元。而以購買力平價計算,則西國家庭每使用100度電則須支付26歐元,僅次於德國的28.5歐元,而高於歐盟20.8歐元及歐元區22.1歐元的平均值。

儘管西國的電價和瓦斯價格高?,但相關的稅率其實比歐洲的平均數為低,家庭用戶所須負擔的稅率為21%,低於歐元區36%和歐盟32%的平均數,而若與丹麥的57%和德國的52%比較,則更是相去甚遠。

西國電價2014年下半年與前年同期比較上漲4.1%,高於歐盟2.9%的平均漲幅,而瓦斯則上漲7.5%,亦高於歐盟2%的漲幅。其實自2008年以來,歐盟的家庭用電價格已上漲超過30%,而瓦斯則已上漲35%。就絕對值而言,西國的家用瓦斯是歐洲第3貴的,每100度為9.6歐元,僅次於瑞典的11.4歐元和葡萄牙的10.4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