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大家一起護藻礁!! 現場有導覽
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algalreefs/photos/a.157751757698622/1256949491112171/?type=3&theater
桃園藻礁連綿27公里,被譽為全球最獨特的藻礁生態系。其中大潭藻礁更是精華中的精華區段。去年發現一級保育類的柴山多杯孔珊瑚,今年確認這裡是IUCN瀕危物種「紅肉ㄚ髻鮫」的育幼場;七月再發現本島第一筆「小丘多彩海蛞蝓」,藻礁正默默的為台灣發光,未來更可能是國際矚目的生態景觀熱點。

不幸的是,才剛嶄露頭角的大潭藻礁,卻在今年10/8被黑手環評強渡關山,恐怖的海岸建設將對她開腸剖肚、將她活埋,超級的工業港大圍堤則會帶來突堤效應,把南邊的觀新藻礁保護區和北邊的白玉藻礁都連帶的摧毀。

10月8日這天被封為「環評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藻礁就這樣要被犧牲了嗎?不,我們還有許多機會搶救她。打行政訴訟是個辦法;廣大的人民用選票讓執政者感受到壓力,也可以讓他們如深澳燃煤電廠般改弦易轍。

11/17(六),讓我們一起接受藻礁的召喚,到大潭藻礁現場凝聚人氣,請所有的夥伴和友善的媒體幫我們發聲,讓捍衛藻礁的意志充分展現,告訴執政當局不要小看我們捍衛國寶級地景藻礁的決心。

來吧!當天我們風雨無阻,不見不散!

集合處:電廠一路鐵柵門 座標:25°01'57.1"N 121°03'01.4"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