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掃黑金
臺灣掃跨黨黑龍頭立院雙人組,檢察總長搜證明確,法院則創「司法絕對配合政治關說」,漠視「實質」犯罪,更開創全球首例的不問犯罪人、反倒處罰檢舉人的歷史醜事!

●日本掃黑金
日本掃跨派閥黑龍頭首相田中,檢察長搜證明確,法院更創「實質影響說」支持,正視「實質」犯罪,開創全球的「陽光法」「財產透明法」的思想與實踐。

關說毀憲,是民主法治永遠的障礙。
日本史上田中角榮最「圓融」,黑金均分、派系通吃。若非日本司法獨立,堅持掃黑,日本還是封建代理人政治,不會有後來的「日本第一」。

李登輝總統被陳水扁總統檢舉,已10年了。有些已簽結、有些大概不了了之。
日本會辦田中角榮,臺灣,會辦嗎?
不會!! 當初是狗咬狗一嘴毛, 後來兩隻狗和解了, 就不咬了。檢察官就裝糊塗撤案了

臺灣現在還存在過高比例,司法不公、政治不公的現象,但因為尚有可依法解決的管道、有依程序平反的可能,我就主張,為了整體社會、臺灣的發展,還是依法申訴。
黃世銘被迫害,我還是反對火燒法院;郭冠英被羅織,我還是反對打砸監察院。現在郭冠英平反了!黃世銘呢?

這是五年前 吳統雄老師所寫的,現在看來,依然正不勝邪,也註定台灣已經沉淪,快要完蛋了。
---------------------------------------------------------
黃青天,司法惡勢力一定會結合黑金政治大反撲!你一定要撐下去!

老友問我;司法機構之濫權,您當感受深刻吧!
沒錯!司法濫權羅織,害我20冤慘痛!謀殺我人格,即使真相大白,還是官官相護、視若無睹!
我每晚氣憤難眠,太太為我不停禱告,告訴我正義終會實現,我才能化悲憤而轉為擔任弱勢司法義工,以愛、寬容、與服務,化解仇恨。
感謝主!正義雖然來得晚,竟然逐步真的實現了!

配合檢察官的濫權法官,就是被黃總長抓的收賄法官!
偽造筆錄濫權害人的始作俑檢察官,就是這次就是被黃總長發現的關說檢察官!
我和這些濫權檢察官、濫權法官完全不認識,但人的個性行事是一致的,他們不是「針對」害我,而是「全面」性的目無法紀,目中無人民,以皇帝自命,想怎樣、就怎樣。
他們因為敢濫權,所以敢關說!
他們如果高喊黃總長濫權,這就是他們一生濫權、回給自己的現世報!
感激黃總長!敬佩黃總長!不是為我個人冤屈,而是他為臺灣的司法改革真正作出貢獻!
我曾經分析過華人的「青天期待」是人治思想,不值得鼓勵。但形成「青天期待」的背景,正是因為華人社會嚴重的「官官相護」。
黃總長敢於「正己」、勇於接受一定會來自政治的抹黑打擊,我因此必須要為黃總長破除官官相護的這一點,尊他一聲「黃青天」!
黃青天 (y) (y) (y) (y) (y) [ (y) =讚],司法惡勢力一定會結合黑金政治大反撲!你一定要撐下去!

----------------------------------------------------------

而現在,前民進黨議員謝明達貪汙案,竟被最高院「默默」大逆轉,改判無罪定讞!此事實無法排除已有法官為了「改革後」高升為特任的21個位子在表態表忠,個人爭權奪利事小,更可能造成司法完全沉淪,全民若再不關注參與,疑慮恐成讖語!

https://anntw.com/articles/20180819-z0ts

大腸花的真相是:在人人平等參政、公平選舉中,選輸的一方不遵守約定,鼓動無知的人,衝進公務機關打砸偷占,行為事實不法!

民進黨豢養的綠網軍大量製造抹黑服貿文,然後極其密集的張貼、控制網路,致使許多年輕學生上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