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典也是以核養綠啊!哪像台灣這樣蠻幹的?
假環團說:"核四重啟是毫無可能,更想不出以核養綠的理由,世界也沒有先例。" 是在講甚麼瞎話? 還是我們政府還在用撥接網路,跟現在的世界沒有共識?

這是瑞典的新聞:「雖然我們會繼續發展再生能源,但是即使到了2040之後也還得仰賴核能」
https://www.nyteknik.se/opinion/vi-behover-karnkraft-aven-efter-ar-2040-6918199

我倒是要問蘇貞昌、蔡英文,當年擁核,現在反核,還增加火力發電是甚麼意思? 跟世界潮流背道而馳嗎?
80年代瑞典曾經反核,但是這些年來已經有80%的人贊成使用核能,今年大旱,又森林大火,水力不足以支撐發電,風力太陽能又不穩定,且有儲能問題,都是靠核能在撐,支持核能的人可能會更多。我的朋友們對於台灣電力政策的倒行逆施感到不可思議。
前幾週的報紙上才看到 "Vi behöver hållbar – inte förnybar – energi”(我們需要穩定持續的能源,而非再生能源) 這個標題。

以下連結是瑞典前幾天的新聞,我來重點翻譯一下:
"瑞典的電力來自不同來源,包括風能,太陽能和化石燃料。但80%的基載發電,通常一半來自水力, 一半來自核能。太陽能佔電力供應的比例不到0.1%,而風能佔近10%。這是由於核電的穩定性,我們不像其他可比國家那樣依賴煤炭,石油和天然氣。

瑞典需要負擔得起的能源 - 在寒冷的幾個月當中為我們的家庭供暖,同時也讓我們的行業具有競爭力。製造業,農業,林業和採礦業的重型機械需要大量的能源。較高的能源成本使瑞典對貿易的吸引力降低,影響了我們的出口,也是我們繁榮的最終基礎。"

http://www.corren.se/asikter/ledare/osaker-framtid-utan-karnkraft-om5384012.aspx

說核廢料各縣市都不要,垃圾場、火力發電廠、太陽能廢料各縣市也都不要啊!!
何況,那重啟的核二放哪,核三呢,放你家嗎?? 太陽能廢料也堆你家好了
http://www.corren.se/asikter/ledare/osaker-framtid-utan-karnkraft-om5384012.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