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有重大刑案發生時,
受害者為無辜弱小的對象時,
在法院外圍堵兇嫌,
或是在案發現場等著要揍嫌犯等,
都算時有所聞的事,
只是那些被害者多半是『人』,
所以不會有什麼人去指責,
而如今受害者是毛孩,有在風頭上,
許多莫名其妙的人就出現了。

大橘子和斑斑已離世,
雖然希望兇手受到應有的制裁,
但最重要的是,該如何避免再發生類似的事,
然而大家所期盼的是以法律的效力去嚇阻,
不是『發生都發生了,那我們坐下來討論,也許是教育出問題吧,也許是社會出問題吧,也許是…』
把話說的那麼漂亮,有什麼用?
當你在放那些空洞美好的屁話時,
他還是在濫殺,
就像為什麼不去跟IS討論,
『我覺得你們是從小被灌輸錯誤的觀念,其實你們本性都是好的…』
誰聽你在放屁!!

也的確,罵畜牲,去毆打畜牲是不對的,
那下次罵畜牲不如好了,
就不會被說在對畜牲施暴了,對嗎?

活活勒死一隻貓,
眼睜睜看著牠在手中斷氣,很容易嗎?
看到影片,為那個人渣霎那的表情所不忍,
但誰想像得到被人渣殺死的那些動物?
當哪天人渣犯罪升級,
去殘害人類甚至你們的家人時,
再來抱持憐憫之心吧~

另外,所謂的暴力,難道不是源自於,
對法律的失望嗎?

 

歡迎告知李富城、李茂生等貨色,李富城的FB甚至不敢開放留言

我不屬於任何動保團體,只是願意守護動物權益的個人。

如果我們的法律能夠保護這些不能為自己發聲的動物,可以給予虐待動物者足夠嚴厲的制裁與矯正,大家何必頂著大熱天,犧牲薪水,請假從四面八方,甚至遠從澳門趕去法院?

我們曾經連署、集結在立法院敦促趕緊修改動保法,以往我們是平和的、守秩序的,甚至向現場執勤的員警致敬,感謝他們的辛勞。

然而溫良恭讓的結果呢?

這是不平之鳴、不只是出於憤怒,更是出於對現實的失望!! 少再跟我說甚麼"打人可以、打動物不行" "人不如貓狗" 這種廢話。虐待動物本來就是廢渣,本來就是豬狗不如,更何況是藐視挑釁我們法律的連續犯!!!

如果無緣無故,會有人願意勞動自己去打那個廢渣嗎? 那個廢渣是無緣無故殺了親人、信任人類的貓咪,而且再三挑釁我國法律,在大橘子案開庭前又殺了斑斑。

試想一個無差別殺人犯無緣無故殺了你的至親,法官卻只是輕縱,甚至打算讓這個殺人犯繳點錢了事,你能不憤怒嗎?

當你的至親被殺死殺殘,這個凶手只以毀損罪判刑,說他因為"毀損"了你的兒子女兒老媽老爸,關個幾天罰點錢就沒事了,你能接受嗎?

一個連續殺人犯無故在街上殺了人,法官讓他交保,下次開庭前他又因為"壓力大",隨手又殺了幾個人,結果法官再度讓他交保,這個謀殺犯有機會繼續殺人洩壓,你能忍受嗎?

革命就是因為政府麻木不仁,百姓被逼不得已時所採取的手段!! 更何況這種虐待動物慣犯,隨時可能進階為連續變態殺人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