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民攻佔行政院,警察到場服務民眾。

警察:親愛的先生小姐們,歡迎你們來到行政院,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

暴民:公民不服從啦!

警察:可是現在是下班時間,可以請你們明天白天從正門再來好嗎?

暴民:不行,我今天就要佔領這裡。

警察:請問您們這樣做是政治行為還是法律行為?如果是法律行為我們有義務要輕聲向您報告,這樣做是違法的,我們有義務柔和地請您們離開。

暴民:拎北說是政治就是政治啦!

警察:那好吧!政治行為您就可以佔領了。請問還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要宵夜嗎?要奉茶嗎?

暴民:不用,這裡就有太陽餅了。

警察:那好,您們請慢用,後續的法律責任改天再登門拜訪跟您一一說明,請問還有需要服務的嗎?

暴民:沒啦,死警察,滾啦!

警察:對了,麻煩您一件事,如果您接到警察客服調查電話,可以幫我按4個1嗎?我的姓名叫姬溜希,編號5478。

暴民:好啦!好啦!快滾!

警察:謝謝!謝謝!保住飯碗了。我離開前請您容許我照個相,證明我沒有打您,免得我以後要坐牢。

暴民:幹!你再囉嗦,我就打自己兩下,然後說是你打的,讓你進去關個夠喔!

多麼溫馨感人的抗議場面,這樣就不會發生警察打人,不是很好嗎?

請支持警察用愛服務執法!

(集團連線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