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5年葛屁的蔣中正可以:
1.在1980年幹掉林義雄家人
2.在1981年幹掉陳文成
3.在1989年幹掉鄭南榕.
果然刀神,刀氣百年不散如等閒。

照這種邏輯,林肯殺了258000美國人。小布希殺了13萬伊拉克人。

更別說林肯了,美國開國眾國父也是出了名的印地安屠殺者,甚至還是奴隸主。如果照他們的標準,那這些人沒資格稱為國父,沒資格建館紀念。

非自然死亡的人數都能算在老蔣頭上的話

那登革熱、地震...也能算在賴清德頭上嘍?

賴清德這個殺人王背了兩百條以上的人命

不同時代的比較必須以當時時代其他相近限制條件的區域與處境來比較,否則就是張飛打岳飛,「轉型正義」喊得再響都是假的,只不過是成王敗寇的假正義。

知道我一個朋友(荷蘭的)怎麼回答類似的問題嗎?他最終結論是,如果沒有他們當時的作為(包含制度,戰爭以及殺戮),那些誹論者今天沒有辦法站在這裡大放厥詞,所有罪跟責任都他們背了,才有這些誹論者可以在這站著說話不腰疼。並且提醒一句,那些可以無視別人貢獻的誹論者,不是可以當朋友的對象。

那種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的年代,必然有許多寃死錯殺的,那是時代使然。即便美國南北戰爭時,有許多逃避兵役的被判死刑甚至連審判都沒有就直接殺了的也很多。美國麥卡錫主義...蘇聯大清洗...

「虎狼屯於陛階,尚談因果?」。用承平時期的人權標準去責難戰亂時期的人事與制度,不但可笑,而且無益於理解歷史。

這些資料是個叫魯道夫·拉梅爾的美國學者提出的,典型的美國式民主傲慢。認為自己最愛好民主和平,對外發動戰爭毫不手軟。這個學者自己堅定支持伊拉克戰爭,卻倒是很會拿別人國家內戰做文章,而且數據都浮濫誇大。

發現野生的時空旅人蔣中正!
--
世界第幾殺人魔王蔣中正?
http://www.mocear.net/2015/02/24/3323
殺人魔王蔣介石?
http://jettyang.pixnet.net/blog/post/37270790
--
日军入侵后的大饥荒:梅县有贩卖人肉的流氓被枪决
http://news.oeeee.com/html/201508/19/284606.html
广东珠海1943年饥荒记忆:有人杀小孩当狗肉卖
http://news.sina.com.cn/c/2013-05-27/144627237229.shtml
浅析1943年广东大饥荒
http://wenku.baidu.com/view/c8b416064431b90d6c85c7c3.html?fr=zhidao
1943年廣東大飢荒,死亡50萬人(一說300萬人)
http://history.people.com.cn/BIG5/n/2014/0808/c372327-25431503.html

地圖來源
http://203.68.236.93/doc/epaper/89_epaper_1030505/89_epaper.htm

http://www.mocear.net/2015/02/24/3323

https://www.ptt.cc/bbs/MdnCNhistory/M.1199373494.A.D05.html

轉型正義的最簡單涵意是:民主轉型後,威權時代的加害者必須對被害者賠償,並釐清壓迫真相,還被害者公道。
但在台灣,要求的不僅是「加害者」受譴責,還要加害者的「政黨」永遠不能執政、加害者的「憲法」、「政權」乃至「國家」都該被消滅。
依此標準,世界多數先進國家都該崩盤。
美國從18世紀以來屠殺印地安人,政府通過《印地安人遷移令》《土地分配法》等一系列法案,以軍隊作為強制手段,奪取印地安人祖宗留下的土地與生活方式。並且白人以獵取印地安人為樂,傑弗遜曾說,「美國必須滅絕印地安人或驅逐他們到美國人無法到的地方。」格蘭特曾說,「有必要滅絕全體印地安人部落。」華盛頓曾說,「用印地安人的皮才能做出優質長靴。」
你沒看錯,早期的白人,更立法鼓勵獵殺印地安人,每剝一張印第安人的頭蓋皮和每俘獲一個紅種人都給賞金數十乃至數百鎊。
至於壓迫、歧視黑人的故事,就不多說,相信大家都很熟。但是南北戰爭的發動者林肯「殺」了150萬人,如今竟然還有個「林肯紀念堂」來膜拜這個「殺人魔」。
就算給黑人、印地安人自由權、投票權又怎樣?依照台灣轉型正義的標準,美利堅合眾國這個自成立以來不斷壓迫世界弱小民族的國家、這個一邊殺印地安人一邊高喊人人平等虛偽的美國憲法、這個誕生殺人魔林肯的共和黨,乃至所有當初參與壓榨黑奴的國家,根本應該裂解崩潰!
轉型正義不能無限上綱,如果中華民國要滾出台灣,美國這個滿手鮮血的國家也該滾出美洲。
中華民國政府從來沒有以殺害台灣人為榮或說要滅絕台灣人,更未把台人當奴隸,光復後馬上落實地方自治,讓台人參選議會乃至當選國代,就學也未如日本歧視待遇。歷史上以殺台灣人為榮的軍隊只有一個,那就是簽訂馬關條約後來台屠殺的日本。
退一萬步來談,假設蔣中正、蔣經國、李登輝執政時期冤殺多人。那麼「現在」的黨主席參選人黃敏惠、李新、陳學聖、洪秀柱,到底誰手上留著台灣人的鮮血?吳敦義、洪秀柱甚至還是受難者家庭,只因為他們支持國民黨就罵他們是走狗、該倒,這到底是轉型正義,還是威權復辟?

https://www.facebook.com/HanTingHou/photos/pb.931837986851749.-2207520000.1460596835./978821982153349/?type=1&theater

-----------------------------------------------------
被獨派妖魔化的老蔣:十惡不赦的殺人魔王?濫殺無辜的228元凶? 獨派藉機政治操弄撕裂族群? 探討228真相與蔣介石功績

 http://blog.udn.com/kellygun20000/21178056

-----------------------------------------------------------

可考證的受屠殺死亡人數上看30萬,是遠東國際軍事法庭追究出來的,關蔣屁事,說得好像蔣光頭可以命令遠東國際軍事法庭捏造數據一樣

順帶一提,中國在遠東國際軍事法庭只坐第三席,這個位子還被主席多次試圖喬掉,還弄到加拿大也很不爽

一個主席擺明著不想給中國代表多少發言權的法庭,你在那邊靠北蔣光頭欽定數據給國際法庭宣判。

所謂說謊不打草稿,造謠跟喝水一樣,就是講這種貨色了 -- 國民黨跟老蔣好像在這些人眼裡根本就是天生神力阿

---------------------------------------------------

一本可以左打綠吱,右打紅統的好書。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9623279290427&set=pcb.1830390463918611&type=3&theater&ifg=1

這本書從蘇美人時代開始談起,討論人類歷史上發生過的重大種族滅絕事件。作者本身是美國人,但也把北美印地安人遭屠殺的歷史涵蓋在內,所以完全不需要質疑其客觀性。當然,因為他也是研究赤柬大屠殺出身的,不會像很多其他討論大屠殺的書那樣,陷入左傾幼稚病。

裡面有相當大的篇幅討論20世紀的大屠殺,納粹德國、日本帝國、蘇聯還有毛澤東領導的中共都被涵蓋在內。可見毛澤東確實是國際公認,足以與希特勒跟史達林並列的混世魔王。讓台獨失望的是,作者花了大篇幅討論日本侵略東亞的暴行,卻完全沒有把蔣中正納入討論範圍。

雖然有稍微提到共軍在西藏的暴行,但是二二八或者白色恐怖完全沒有出現在這本書裡面。可見在國際社會上,這些獨派口中的"蔣家暴行"完全不值一提。所謂蔣中正是世界四大殺人魔王的說法,從這本書來看基本上是完全站不住腳的。

倒是從這本書,我學到了一些新的事情,那就是中共的農民鬥爭路線並不是始於毛澤東,而是始於1929年遭到政府制裁的彭湃。更有意思的是,原來"赤化"兩個字就是從彭湃在軍閥陳炯明手下服務,組織農民協會的時候率先喊出來的專有名詞。

共產黨與許多台獨份子,喜歡說老蔣搞白色恐怖的時候下令"寧可錯殺,不可放過"。可根據這本書,最先喊出"寧可錯殺,不可放過"口號的,正是發現彭湃背叛了自己,在海陸豐地區大搞農民運動的陳炯明。手下遭到陳炯明濫殺以後,彭湃變得更為極端偏激。

結果共產黨人自己也在"寧可錯殺,不可放過"的口號下開始濫殺地主。所以整個看起來,蔣中正可能沒有講過這句話,純粹只是被冤枉的。甚至彭湃可以在海陸豐地區大搞清算鬥爭的原因,還是因為蔣中正發動東征運動,把陳炯明趕了出去。

蔣中正之所以後來開始清黨,應該也是發現彭湃這樣的激進人士,只會造成社會嚴重動盪。不過因為彭湃早死的原因,毛澤東後來篡奪了他農民運動的基礎,而且還變本加厲的搞出集體農場與人民公社,並且進一步破壞中國人傳統的家庭制度與宗教信仰。

看完這本書以後,對毛澤東的暴力革命肯定會有新的認識。這本書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如英文版那般的附上插圖,而且價格有些偏高。我稍早已經跟同樣被我建議買這本書的江飛宇討論,可以從這本書開始開一個讀書會,讓年輕一代的朋友能從中學到真正的歷史知識。

除了發生在亞洲的種族或者階級屠殺外,這本書還討論了20世紀末到21世紀初,發生在東南亞、巴爾幹、中亞與中東地區的屠殺。關於這些屠殺背後的意識形態,無論是共產主義還是極端民族主義,甚至於激進的宗教信仰,都非常適合年輕一代的台灣孩子閱讀,以防止悲劇重演。

----------------------------

真正的十大殺人魔列表   http://thehumornation.com/10-evil-people-ever-born-on-planet/

------------------------------------------------

228時台灣總人口多少?如果殺三萬. 那你身邊應該到處有“我家阿公叔公被國民黨抓去鐵絲穿手槍殺扔淡水河”的親朋好友. 解嚴後領補償金的也不會只有800人.

白色恐怖其實關比殺多多了. 籠統講幾萬是沒有什麼意思的.

還是必須說啦. 蔣派留日而且在日據時期來過台灣. 原來福建的的陳儀來台. 這樣的人事並沒有錯。也就是說,蔣不是像上面有些人因為個人對某些種族或階層的仇恨,使用權力去刻意而有計劃的殺人;相反的,我每次看自由廣場四個字也覺得算實在,台灣最早的無種族性別財產限制的普遍選舉,正是他帶給台灣人的

說蔣是魔王. 魔王會這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