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PO為 Angela Chang 

-----------------------------------

真的很靠北了~

你真的相信民進黨執政台灣環境會變好?

早上接到朋友跟我說起高雄茄萣溼地的開路案在詹順貴律師的協助之下判決撤銷環評成功,在溼地開馬路這陳菊還他馬的還真天才,你會不會在你的肺開一條路啊?

然後更兇狠可怕的是路竹阿蓮的新園自救會,我的媽呀,這什麼世界啊?

把台糖的優良農地拿去蓋工業區就很可怕了+蓋電鍍酸洗工業區+根本沒有成立工業區管理中心+污水直接排放進入農田....他馬的這樣的環評也能通過?

然後等到環評通過附近居民才在公民團體的告知之下知道有這種事情.....

酸洗工廠很重要,那蜂蜜、稻米、番茄、虱目魚、蝦鰻....通通不重要?人也不重要?

老娘就不相信民進黨會保護環境個屁,不是說不給你開工業區,是連基本的污水處理都不用做,環評隨便掰一掰抄一抄就過,這種案子當地的行政首長不答應,環評敢過關嘛?

#國民黨和民進黨你們差別在哪裡

#陳菊真的不知道酸洗的工業廢水排入圳溝河流造成的傷害

#快點聲援一下阿蓮路竹新園自救會
http://ppt.cc/vppPS

底下留言

我發現南部人,知道民進黨做不好,會想罵,但都要說一句「這樣不就跟國民黨/馬英九一樣」、「民進黨變得跟國民黨一樣爛」。奇怪了,你們罵國民黨時有順便說「這樣不就跟民進黨一樣」、「國民黨變得跟民進黨一樣爛」嗎?沒有嘛!說實在的,除了年輕人,全台灣都知道,民進黨其實是最爛的,但是因為民進黨很兇,而且會報復,所以很多人不敢直接罵。拜託,不要怕好嗎?多一點人罵,民進黨就會怕了啦!哪有讓領人民薪水的政客這麼囂張的?請公平一點,陳菊做不好就直接指著陳菊罵,不要拖國民黨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