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其他外國人可以納入健保,唯獨陸生不行?
還是外國學生通通不納入比較好? 讓台灣在國際間更被邊緣化算了! 為什麼只有陸生大家才在吵? 又是雙重標準,嘴臉很難看!
這種鎖國、歧視、排外,能夠吸引更多優秀的學生願意來臺灣留學嗎?這根本是滿清末年的歷史重演。
在許多國家,外國學生入學時,有明文規定,一定要買保險,不然不能註册入學。

健保會不會垮,和陸生加入健保一點關係都沒有,而是醫療資源的浪費,才是根源,不從病根著手,在那小鼻子小眼睛的,惹人笑話。

有鎖國政策、有義和團,台灣真的要歷史重演了嗎?
其實使用健保資源最多的是老年人,年輕人很少沒事就跑醫院,他們幫我們繳保費,還不好嗎?


這裡有位陸生霸氣完封鄉民,鄉民的噓只會在那邊智障鬼打牆,自曝其短,可悲又可笑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yik-yi-fan-che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