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有人做人很失敗,已經好幾個人拜託我封鎖某人,因為已經受不了,不想再看到腦殘言論了.... 明明不是朋友,卻三不五時來 peep 我的狀態,是有甚麼問題? 背著人批評只是讓人覺得此人無品,最後傷害到的還是自己呀!!!

我開放文章權限是因為不時有需要救援的訊息,或者環境資訊,希望更多關注,但是沒想到因此招來了偷窺狂。

其實一直都有朋友們來提醒我,今天我可愛的朋友們看不下去,請我務必封鎖,所以..... (狀況顯示為:鎖好了 )

日久見人心。做人,人品很重要。
甚麼樣的品格,吸引到甚麼樣的人。潔身自愛者,留在妳身邊的,是真正長久的朋友;喜歡道人是非者,只能吸引一丘之貉。
君子矜而不爭,群而不黨。
已經有點年紀的人,智慧還是要有點成長,不要想法還像是個屁孩,會讓人笑話的。
我心情倒是一點沒有受到影響,因為被傷害的,還是始作俑者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